2009-10-23


好快又過了一年,今年我又參加我媽媽公司的秋季旅行!!!!
旅行的前一天,下大雨~~而且遇到颱風,我門都很擔心天氣會不好!!!!不過一大早,出了大太陽~~^口^

一上車,每個人都有一份早餐:三明治+熱豆漿~~好吃耶!!!



第一站:獅山古道


大概只停留不到2個小時,媽媽膝蓋不好,所以我門就沒有去爬山,在平地到處走走。



第一次來這邊~~很多漂亮的造景~~很美的地方。



四處拍拍!!!


雖然是假日~~不過人都去爬山了!!!!所以沒什麼人~~^口^
好悠閒阿!!!!



剛好遇到一個在攝影的媽媽,他請我幫她拍照!!!!!!後來他說幫我們拍一張!!!


^口^


我滿喜歡這張的~~


雖然地方不大~~不過很多東西可以拍!!!!!



很多人去爬山~~後來我和媽媽也小走一段!!!


山上好多奇怪的植物~~>口<
看多了會有點怕!!!ㄏ~~


也看到一些有趣的植物!!!!(很像卡里卡里~~)


米猴小活動:這次去親近大自然,準備3張植物的明信片要送給大家,如果你想要,快點參加吧!!!! 
(只是小東西,希望大家喜歡~~^口^)


活動辦法:只要在YKK秋季旅行任2篇遊記文章留言,即有抽獎資格。(留言最後須註明:XX愛大自然。) EX:米猴愛大自然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推薦文章:2009部落客│樂活北縣低碳之旅

米猴的樂活北縣低碳之旅:
http://www.tpcact.com.tw/blogger/mm00000227/showBlog.html


在米非的推薦下,我參加了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活動


每個人每天可以投3票,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,請每天去幫我投票唷~~謝謝。
網路投票時間:98年11月05日星期四至98年12月02日星期三午夜12點止


(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去了解唷。)

請順便幫米非投票唷!!!!


^口^


米非的樂活北縣低碳之旅:http://www.tpcact.com.tw/blogger/mm00000217/showBlog.html


米非有辦活動唷!!!!
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--請幫米非投票..小禮物送給你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