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7


儒媽的部落格看到玩味生活的試吃活動!!!!!!
因為我很喜歡吃這類的零食,就馬上報名參加了~~

回應不到一個星期就收到試吃啦!!!!!


^口^


可以任選3種試吃:燒烤魷魚片+海苔切片燒+芝麻鱈魚絲。
(老闆還多送小試吃包:古早味紅片)



昨天和媽媽一起試吃海苔切片燒


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好香的味道,沒吃過海苔口味的魚片,才吃第一片,我就被擄獲啦!!!
太好吃了!!!!!


^口^


不過有點辣!!!!!!我不太敢吃辣~~不過這款~~真的很好吃耶!!!!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~~
我媽媽也被收服了~~一直嚷嚷叫我訂貨!!!!!


這款,米猴大推薦。



接著試吃芝麻鱈魚絲,這款也很香,很好吃唷!!!!
芝麻搭配鱈魚,很適合,好吃~~


這款之前有吃過別家也有類似的口味~~所以不算大驚艷~~


不過口味也是水準之上!!!很好吃~~


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,自己試吃了古早味紅片,雖然沒有突出的口味!!!


可是越嚼越香~~很好吃!!!


^口^



今天晚上試吃了燒烤魷魚片,我最喜歡吃蜜汁口味的魷魚片了!!!!


好吃好吃~~很香的魷魚搭配甜而不膩的蜜汁!!!!好吃~~不過燒烤的部份會有一點小苦,我是覺得滿有特色的,如果不想吃苦味的話!!!我在官網有看到蜜汁魷魚片!!!我想那款應該也很好吃!!!!


^口^


這款魷魚片有一點點小辣唷!!!不過搭配蜜汁~~很好吃!!!!!



這次可以試吃零食,真的是太幸福啦!!!!
我超喜歡吃這類的零食,免費試吃,格外的美味~~ㄏ!!!!!


媽媽很想再吃,之後可能會訂購~~^口^
我覺得海苔切片燒,真的很好吃!!!!!推薦~~


玩味生活:http://jacktsai888.pixnet.net/blo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