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真媽媽家的活動


之前參加踩踩樂的活動,得到我想要的KT吊飾,很可愛吧!!!!
^口^


我喜歡這個吊牌~~很特別!!!QQ~~



底座是蘋果唷!!!


超可愛~~



曉真媽媽還送我眼膜唷!!!!


米猴黑眼圈很嚴重~~哈!!!!我需要~~有空來試用看看~~



認識好久的★☆ Terrisa ☆★,前陣子燃起串珠的熱情~~突然說要送我禮物,我超開心的!!!


收到可愛的波堤獅!!!!


大驚喜!!!


超可愛~~^口^


(捨不得用啦!!!!!)



波堤獅比一比!!!!


再放一隻!!!!!



快樂雲寄給我的明信片!!!!


我很喜歡收到明信片的感覺~~收到來自遊玩四方的朋友~~寄來的祝福,讓心暖暖的,也讓我知道他過的很好~~



可愛的紫色老鼠,是之前我參加魚頭舉辦的網路活動得到的禮物~~


^口^


當時在老鼠還猴子中掙扎超久的!!!!
最後還是選了自己的生肖!!!


ㄏ~~


想必很多人以為我是屬猴的吧!!!!
其實我是屬老鼠的!!!!


^口^


魚頭做的吊飾~~作工很細唷!!!超可愛~~



黑金剛@喜歡我就來找我呀!@


本來是想踩筆記本的,結果好不容易踩到的時候,禮物居然已經踩光了!!!


落淚!!!


後來金剛媽嗎寄了安慰獎給我~~哈!!!!


^口^


泥巴覺得這個小熊很像小時候擁有的小熊吊飾~~


所以就扭了幾個,送我門一人一個!!!開心~~^口^
ㄏ!!!


真的很復古耶!!!!


QQ!!!


媽媽之前去SOGO買東西~~滿額送竹筷~~


這次拿到就馬上使用!!!!
ㄏ~~常常換東西,不過真的拿來用的很少~~這個筷子~~很好用唷!!!!



壓軸的是~~


草莓購物袋!!!!!


之前SOGO換草莓購物袋的時候,錯過了!!!
這次美華泰又有買東西滿額送草莓購物袋~~我就趕快去買啦!!!


因為剛好有需要的東西!!


哈哈!!!!
可愛吧!!!!


^口^'


不過其實不太會拿來用~~只是覺得很可愛~~
喜歡的朋友,快點去美華泰唷!!!!不知道還有沒有????

分享完畢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