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1個月,陸陸續續參加格友的網路活動~~有很多新東西都沒時間發文介紹!!!!!!(其實我都收到了~~謝謝格友們、媽媽們!!!!)


^口^


曉真媽媽家的踩踩樂活動,本來我是想要踩貓咪零錢包的,可是一直踩不到,踩了一個星期~~>口<
結果意外的在要放棄的時候,先踩到小獎,接著又踩到特獎~~哈哈!!!!


被幸運之神眷顧啦!!!!!!


不過~~收到禮物的當天~~還是被嚇到,因為我原本以為是比零錢包大一點點的零錢包~~結果,是很大的一個包包~~哈!!!!不知道他算是什麼包???貓咪繡的很漂亮~~喜歡!!!!!謝謝曉真媽媽。



格友分享的健康軟糖~~真的不甜耶!!!


口味也很特別~~滿好吃的!!!!!!



美美媽媽送我的面膜!!!


因為天氣太冷~~還沒機會使用呢!!!!


^口^



MiuKi-米猴認識頗久的格友!!!!!年齡相近~~所以是談得來的格友之ㄧ~~之前他舉辦一個活動,我有參加,結果,他送我~~超多東西的啦!!!


收到的時候~~被嚇到!!!

ㄏ~~

 

我門想法很像~~他也很了解米猴!!!送我很多可愛的東西~~
他送米猴的這款名子貼~~我以前也有買過一次唷!!!ㄏ~~超巧的!~!!!!

^口^


香港的奶茶~~我還沒喝呢!!!ㄏ~~聽他說很不錯~~趁天氣冷!!!趕快來喝~~

貼心的卡片,以及貼心的禮物~~謝謝你!!!!!(有你的祝福,我會更加油的!!!!!)


蔡小咩送我的甜甜圈,是手工做的唷!!!!!
很可愛,喜歡~~原本是在部落格裡面認識的朋友~~後來發現好像是我表妹的朋友~~超巧的!!!ㄏ~~


亞麻妹子~異想空間


因為不知道他本人的意願,所以沒有放上他的FB,剛剛查到他的網站,分享給大家囉!!!!!



阿貴製作的紅包袋,非常大方的連送2種不同款,沒記錯的話~~各可以登記100人唷!!!!!


^口^


我跟米非都有索取~~結果撞包啦!!ㄏ~~可是長輩都很喜歡~~哈哈!!!!


真的是很討喜的一款紅包袋!!!!!



壓軸的是霏霏媽咪舉辦的引送隨機送~~


我得到~~超可愛的KT卜克牌,之前7-11推出的時候,就有點想買,可是想到牌子只會拿來收藏,所以硬是忍住沒買~~沒想到,今天會得到~~真的是超開心的!!!!!


真的是超可愛的唷!!!!


^口^



裡面有好幾種不同的圖案!!!


都是台灣的當地特產~~真的非常可愛唷!!!!


謝謝霏霏媽媽~~


^口^


小活動:情人節快樂 (快來參加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