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年次出生的朋友,在今年底前,憑身分證即可免費玩小人國。


2009-10-17


今年7月,葦葦跟我說這個好康,我門就一直在找時間一起去玩,我跟葦葦都是73年次出生的鼠寶寶,所以我門2個可以免費去小人國玩。


因為很多原因一拖再拖,最後決定在上個星期6出發。


早餐在車上吃了7-11推出的新麵包,比利時巧克力軟法,不甜膩的巧克力奶油+全麥麵包,滿清爽好吃的,不過全麥麵包的口味完全壓制巧克力口味了,所以吃不太出巧克力的香甜!!!!


吃完也差不多到小人國了!!!!

大人很夠意思的載我們到門口,就準備回家了~~


米猴和葦葦的小人國一日遊,正式展開。



距離上一次來小人國已經超過10年,沒什麼印象了!!!!!


拿著身份證,填寫簡單的資料,服務人員確認身分証字號後,我們就直接入園~~
先入眼簾的是,中國風的庭院,讓人心曠神怡~~很舒服!!!!


^口^



走過庭園,有一條長長的走道,過去就是小人國的台灣建設模型!!!!


這邊我就有點印象啦!!!
小時候,就覺得這些小模型做的很好~~這次我要好好的仔細看看!!!!

每個建設旁邊還有多國語言的導覽唷,很貼心的服務,以前好像沒有。



小人國的模型做的真的很棒,而且整個園區管理的很乾淨整潔,讓人逛起來很開心!!!!


不過,路線有點凌亂~~哈!!!


可能要重複走一些地方。



意外在地上看到的昆蟲。



整個最愛的遊樂園!!!!!超可愛的拉~~^口^


中正紀念堂,喜歡!!!!


裡面還有小叮噹唷~~


每個小小的建築都各有特色,我和葦葦拍的好過癮~~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建築,喜歡!!!!!看到知道的地方,很興奮,看到沒去過的地方,覺得很新奇。


很多遊客都在拍模型~~小人國的模型做的真的很棒!!!!!
而且超像的!!!!!


^口^


由於照片實在是拍太多了!!!!所以縮圖整理後發文,想看原圖的朋友,可以去相簿觀看唷!!!!


待續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