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SOGO有日本商品的特賣會喔!!!!!!
喜歡日本食物,不管是麵條,餅乾,醬菜,大福,麻糬,巧克力,咖哩,醬料,食玩,各式各樣都有喔~~而且都賣的比平常便宜喔!!!!!


有興趣的人,快點去逛逛,看看吧~~

我看到好幾款特別的,也有一些食玩賣的超便宜喔!!!!!!!



我看到KT貓的鐵盒貼紙食玩在特價,我很喜歡小貼紙類的商品,而且又是可愛的KT貓,買啦!!!!




++正面++




++背面++



可愛吧!!!!!


$39元,我覺得很便宜,很有價值,喜歡的人快點去挖寶吧~~


貼紙一共有6款,每張上面都有可愛的KT貓~~QQ阿!!!!!!



蘋果KT貓~~是這款裡面我最愛的一張~~超可愛!!!!!


^口^
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~~

所以我特別選了6張,精美的包裝之後~~
當成串聯活動的迷你小獎品喔!!(不是首獎喔。)


快來參加吧!!!!!


米猴串連活動開跑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