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回家不久,修仲來我門家玩~~^口^

ㄏ!!!!
小時候,修仲常來我門家玩,修小時候,根本是超過半天都住在我門家,所以我門算是一起長大的,不過因為開始讀書,大家也比較少見面了~~不過我跟尼ㄅ有空就會去他們家找他們~~


照片是之前去修修家看畢冊拍的!!!



恭喜修修畢業囉!!!!


今天他們來我門家,大家就聊天~~嘻嘻哈哈的!!!真快樂!!!!
不過我覺得我門聚在一起好吵唷~~哈!!!說話聲越來越大~~


仲子今天開始放暑假~~修因為今年升高中,所以早就放假啦!!!!!


^口^


明天他們要出門去玩~~享受暑假,真的好羨慕唷!!!!
希望他們多拍一些照片~~看看照片過過癮也好~~



特別分享一張修的畢業照!!!帥ㄚ~~^口^


仲子的照片比較少~~因為他不喜歡拍照!!!!
這是上次陪他去考英檢拍的!!!


^口^


順利考到唷!!!厲害~~


今天聽到仲子的新新聞~~哈哈!!!又多知道一個情報拉~~真開心!!!!!
修被嚇到也很有趣~~嘻!!(修,我發誓,我不是故意嚇你的~~)


大公開:4年前的修仲,還是小孩呢!!!
^口^


好可愛唷!!!!ㄏㄏ~~


歲月真的很無情,修仲都長大,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啦!!!
不過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,真的很快樂~~
每次見面我都很怕插不近他們的話題,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永遠這麼好。


今天泥巴也送修仲我們的商品:泥猴嗎全商品
希望他們喜歡囉!!!!!



等大家有空,馬上舉辦7小福的聚餐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