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完秀芳訂婚宴 ,還去了追分車站,可是難得來台中的同事,並不打算就這樣回家,他們還想去逛逢甲夜市,由於時間還早,剛好經過東海大學,有人提議要進去走走!!!!


我來過一次!!大家說想去看教堂~~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,走滿久才看到教堂~~不過這次,近來的入口不同,隨便走走,一下就看到啦!!!!


^口^



我的同事們。




再看一次,還是覺得這個教堂好美!!!!


^口^


有FU。



突然草地上一片騷動,原來是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白狗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~~


連專程來拍教堂的專業攝影師們,都紛紛過去拍照!!!!我也過去湊一腳!!!!!不過狗狗跑好快~~很難掌握~~
後來小姐乾脆直接把它抱起來拍~~^口^


真的很可愛!!!!



東海大學裡面有牧場,還有賣一些牛奶商品!!!!!


同事請我吃優格冰棒~~滿好吃的!!!!!上次來找不到牧場~~這次找到啦!!!!



用木板拼成的乳牛~~很可愛唷!!!!!



真的有養乳牛唷!!!


^口^


學校裡面有頂好~~哈!!!好誇張~~
算了~~連郵局都有,我還能說什麼ㄋ!!!!!

上車之後,覺得有點不舒服,好像是因為流汗又吹風的關西~~有點感冒症狀!!!!!


逛夜市的時候,根本沒精神看,因為不舒服,而且腳好痛~~>口<
逛了好久!!!!!!!不過也吃不下東西~~因為中午吃太飽!!!哈~~

在夜市又看到之前夾過的香蕉~~忍不住試試看,不過爪子實在是有夠鬆阿~~
我覺得逢甲的機台,每一台都很無言阿!!!!


完全沒有收穫~~不過上個星期幸福的一天,我已經挟到它拉!!!!!


回到家已經12點囉!!!!!


超充實,又爆累的一天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