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推出的:HELLO KITTY,開運這一掛,其實已經賣很久了!!!!

可是之前一直沒機會介紹~~


我相信喜歡KT的格友們,早就已經收藏完畢了吧!!!!!我記得我剛買前2隻的時候,就在各KT達人的文章中,看到5支串成一掛的哈囉KT。



雖然米猴喜歡很多東西,可是收藏,通常都是選幾隻來買,很少整組收藏的!!!!

這次也是,選了最喜歡的金錢用不完、戀愛快點來、年年有大魚(米猴自編)~~^口^



以前買麥當勞的玩具都會捨不得拆開來!!!!


現在為了拍照紀錄可愛的東西,就會拆來拍照,之後再快點包起來!!!!!!(呼~~好累!!!!)


首賣第一天,在麥當勞櫃台,一看到這隻,我就決定我要買~~


^口^


果然沒讓我失望,超可愛的啦!!!!!




還沒賣之前,在網路上看到活動~~就馬上決定我要買這隻~~


太可愛啦!!!


ㄏ~~


首賣當天,我跟小姐說我要金錢和戀愛的,結果,小姐狀況外~~他搞不懂我喜歡的是哪隻!!!
因為是第一天開始賣,所以我原諒他~~哈哈!!!


她應該不是KT迷!!!!!


^口^




年年有大魚


這隻是後來去補買的!!!!!
我妹說,魚比KT可愛~~哈哈!!!!!


又一個不愛小貓的少女!!!!!!


我也覺得這隻很有年味~~^口^
過年就是要年年有魚!!!!!


好險還是去買了這隻~~可愛阿!!!


因為尼莫的關西~~喜歡小丑魚~~雖然它好像不是,但是在我心裡,他是~~!!!!!


PS.本來也想買吉利的,可是我在櫃檯看到的樣品,做的不好ㄋ!!!臉怪怪的~~害我不敢買。




米非那天看到,還說,有點不像KT耶!!!!!


果然好眼力,因為她好像是有點改變過的KT~~所以跟基本款有點不像~~
不過我覺得很可愛,很特別~~


HELLO KITTY,開運這一掛


希望大家在2009年,都可以開運唷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