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分享,是一些收藏,食物,和禮物。又是一篇拖到年後的文章,請看!!!!!!


彌月蛋糕:米猴人生中第一個自己包錢,拿到的彌月蛋糕,很有紀念性,是一個不太熟的同事有寶寶拉!!我拿到的是藍莓巧克力口味的,所以很開心~~


本來想說包藍梅會不會不好吃,結果,金格的蛋糕,藍莓和巧克力搭配的很好吃唷~~^口^


小寶寶,要建健康康的長大唷!!!



之前PC-HOME舉辦的明信片活動,當時本來想寄給格友們的,可是沒辦法馬上取得地址和名子,所以只好馬上把文章刪除,之前有問過我,為什麼贈送明信片活動的文章被刪除的朋友,在這裡跟你們到個歉唷!!!


^口^


上面是尼ㄅ和米非給我的祝福。




其實,我當時有寄一張給一個格友,希望你還喜歡囉!!!!


我還把Q比做成明信片,Q唷!!!!
不過這次的明信片活動做出來的成品,畫質並不是超好,可是是個很有趣,很棒的活動。



同事推薦的好吃東西

因為試吃覺得很香,所以,也買了一包回家給家人嚐嚐!!!!!


熱狗工廠的2009賀年明信片


^口^


是他自己做的手工印章,印成的明信片,新年快樂!!!!!



小王子的花園


賀年明信片


做的很棒唷!!!!喜歡~~


^口^



這個是米非推薦的活動


加入會員就送滑鼠墊,我喜歡這個地圖~~做的很可愛~~
其實重點應該是背面的手工藝品啦!!!!!



同事送給我的賀年牛閘糖


感謝我今年一整年的照顧,其實他真的是太客氣了,同是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忙阿!!!
何況,因為他,我才稍稍不感到寂寞ㄋ!!!!


謝謝你


^口^



這是年底參加米非舉辦的收集聖誕樹活動:米非窩年終活動--收集聖誕樹+新年新希望--得獎名單..


我得獎啦!!!!
得到我想要的桌曆~~

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桌曆!!!喜歡,目前住在我的書桌上~~陪伴我!!!!!



1到12月


每個月的圖案都可愛到不行~~
而且
紙質很好寫唷~~


可不要看他小小本的,以為隨便做做,整個材質做的很棒!!!!!
ㄏ!!!!


不過今年,好多桌曆阿!!!!
忙,每個都要寫~~哈~~




台灣薄餅


不要小看它喔!!!!
我之前在公司,有廠商拿試吃給我門嚐嚐,結果,當小姐把包裝拆開,香味整個瀰漫四周,不誇張!!!!
口味很香唷~~


^口^


後來過年,大家都團購啦!!!
因為很香,很好吃~~


我買回家,風評不錯!!!大家都覺得吃起來很香~~很不錯吃!!!!!!


不過前提是,要喜歡吃杏仁口味餅乾的人啦~~要是本身不愛這個味道,可能也不會覺得很香吧!!!!
目前家裡吃過的人,都說好好吃。


ㄏ~~


米非說,有沒有這麼誇張,就看他晚上跟姊夫試吃的結果囉!!!!


檳榔


沒錯,它是檳榔,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,還說:尼ㄅ謝謝你,送我奇異果
尼ㄅ就說,它是檳榔啦!!!!

真的耶~~我搞錯了~~哈~~


這個是尼ㄅ和小龍去大溪玩,帶回來的伴手禮~~!!!!



最後的壓箱寶,是我跟姐妹們11月去吃玫瑰焗園前逛書店發現的手繪卡片!!!!!

因為我很喜歡他的畫風~~
好像我和尼ㄅ~~哈哈!!!!!
所以,我就買啦,也選了其中一張,送給我的一個格友~~希望他喜歡!!!!!


^口^



下次有新東西,還是盡快發表吧!!!不要又會一次堆好多唷~~


++THE END+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