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8


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米猴
地點:笑顏亭

月初發薪水給爸爸媽媽的時候,為了增加父母生活的樂趣,我在給他們的薪水袋裡面,一人放了一張米猴食券,結果當週的週末,他們就決定要使用啦!!!!!ㄏ~~


註:米猴食券~~在任何時間,想吃大餐卻不想花錢,想要有人陪吃飯卻孤單一人的時候,拿出米猴食券,就有米猴專人陪你去吃你想吃的任何東西,無料喔!!!!!




笑顏亭:其實這家店我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!!!!可是老闆的料理很用心,所以我們算是滿常光顧的!!!!
總共有2層樓,一樓坐滿才可以去2F喔~~我去過一次!!!!還是喜歡一樓比較明亮的感覺~~


喜歡ㄊ的椅子,坐起來很舒服!!!!!




笑顏亭:


慶祝爸爸和姑丈生日-笑顏亭


慶祝




熱茶

之前還有招待小菜,和好吃的納豆可以隨你拿,不過現在沒有了~~>口<
很可惜,因為真的很好吃ㄚ!!!



++生魚片++

因為只有爸爸喜歡吃生魚片,所以我們點了一人份的生魚片,不過生魚片真的是個高貴的食物阿!!!!
吃了一片,滿新鮮的!!!!!



++烤魚++


爸爸非常喜歡烤魚,所以必點!!!!!現烤的魚,真的很香耶~~



++烤雞腿++


這道是新菜,非常好吃唷~~
本來想說烤雞腿會是什麼味道!!??結果,烤的好香~~很好吃的味道~~大推薦!!!!
不過這道也不便宜就是了~~


--^口^--可是真的好好吃ㄛ!!!!!



媽媽的雙主菜來囉!!!!

媽媽點的是烤魚+炸雞腿:超豐富的!!!!!



我的雙主餐來囉!!!!


我點的是炸豬排+炒豬肉~~香阿~~(不過剛剛嚐過ㄅㄅ的烤雞腿~~我的就遜色啦!!!!!)


好吃好吃!!!!!
久久來一次,真的是覺得好好吃ㄛ~~



店家換小菜囉!!!!!
蝦的沙拉,真的有蝦喔~~很好吃!!!!



老闆娘現在還多招待ㄧ小份他們新推出的小菜!!!!

醃魚,配飯很不錯吃ㄛ~~^口^

PS.小插曲:甜點是紅豆湯,ㄅㄅ突然看著我的紅豆湯說,媽媽的ㄋ??!!我跟媽媽就開始笑了好久好久~~ㄅㄅ在一旁不知所措???他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,他還叫我給他提示,可是我笑到說不出話,只好指著他面前的小碗~~他才想起剛剛是他把ㄇㄇ的紅豆湯喝光拉~~哈!!!!



吃完真的是超飽的!!!!

每道菜,很樣食物都做的很好吃!!!!所以雖然很飽我們也都還是吃光光拉~~



最後我請爸爸做出吃完的心得!!!!
ㄏ~~這樣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吧~~^口^

本來也請媽媽來一張,不過她害羞~~

PS.因為爸爸點了很多貴的食物,所以本來他說食券下次再用,這次他先出錢,不過我說沒關西啦!!!!食券就是想用就用ㄚ~~^口^~~不過媽媽虧本!!!!因為他沒有吃很貴的食物ㄚ!!!!!不過ㄇㄇ不會在意這種事情拉~~他都是開玩笑的!!!!!


米猴食券,成功。


 


PS.尼ㄅ說,他也要米猴食券!!!!哈~~尼ㄅ說他可以出尼ㄅ小吃券~~也給我一張吧!!!!!


飯後,爸爸請我們喝飲料~~^口^

不過這家SOSO拉~~新開的飲料店:我點了青梅綠茶~~我還是喜歡清心的綠茶多多~~哈!!!!



後來尼ㄅ回家,他說他跑去買我昨天買的外套的另一色~~!!!!
是我叫他去買的!!!因為很便宜又很好看~~穿起來也很舒服阿~~

ㄏ~~我們以後可以穿姐妹裝上街拉~~
不過這樣拍好像有點搞笑!!!!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