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12


為了提前幫米非慶祝生日,早就約好趁12號米非回家的時候,4姐妹一起出去聚餐,為了這個聚餐,之前我就上網查了好多餐廳的資料,最後米非選的店家是:艾提咖啡~~


星期3我們公司放假,可是尼ㄅ沒有放假,所以我們訂了晚上7點30分的位子!!!!




點菜花了很多時間,因為我們很難決定要吃什麼!!!!!



溫溫的檸檬水!!!!
我個人不喜歡~~>口<

溫溫的很怪!!!!!



一來一定要先來拍個照!!!



我和壽星米非



點好菜之後,很快就上湯了!!!!

它的湯有放2片麵包,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ㄚ~~
這家店的湯碗超可愛的!!!!!

上面看起來不多,其實很深,所以喝完就飽拉!!!!
不過麵包有點炸的不夠酥,所以我覺得好像加了沒有加分的效果~~



++花枝圈++

這個好吃!!!!炸的酥酥脆脆,非常好吃~~推!!!!



++薯條++

就是一般的薯條,可是炸的很用心,所以很好吃!!!!!(花枝圈+薯條是加點的~~)



++水果沙拉++


沙拉滿好吃的,不過醬有點過甜!!!!小可惜,可是真的很新鮮,好吃~~



++青醬松子雞肉義大利麵++

因為我今天很想吃青醬口味,所以選了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~~
不過這個口味我滿失望的!!!!


一方面是口味不是很濃郁,一方面是麵條有點軟!!!!!
我喜歡有點嚼勁的麵條!!!!


所以之後有機會再來也不會在點這個口味!!!!!



++葦葦++



++米猴++



++蕃茄牛肉義大利麵++


尼ㄅ說他覺得這個口味非常好吃!!!!
而且牛肉很像是牛排的感覺~~我有吃ㄧ口麵條!!!!比較濃郁~~滿好吃的~~

但是我本身比較不偏愛蕃茄口味!!!!



++蕃茄海鮮焗烤飯++

壽星米非的焗烤飯,很慢才上來,可是口味我覺得滿香的!!!
所以,之後來,可能會嘗試別的口味的食物~~

米非是覺得焗烤沒融進飯裡,他覺得有點可惜,可是我覺得真的不錯吃!!!!!


滿香的!!!!

 

++紅茶++

基本的飲料只可以選冷或熱的紅茶,我們4個都點冰紅茶,很濃,我覺得很好喝~~
本來有考慮加錢可以多甜點和別的飲料,可是我們擔心吃太飽!!!


喝完飲料,肚子真的超撐的!!!!


好飽~~





吃飽之後是禮物時間,本來在聊天的大家,尼ㄅ突然拿出小禮物!!!!!
算是今天的大驚喜!!!


ㄏ~~


之前尼ㄅ要做徽章的時候,我們就一人訂了一組,尼ㄅ怪徽章,結果尼ㄅ把它包裝的美美的送給我們!!!!
真的是不好意思ㄋ!!!!


包的超精緻的~~超開心!!!!


^口^

每個人還有一張尼ㄅ的手製卡片,超高檔的!!!!!!而且上面的字,真的是超感人的啦!!!!!
米猴的卡片上面,寫著小時候,我們常常在上學的途中吵架,然後我們就會選2條路走去上課,卡片上尼ㄅ寫著:因為擔心我沒有平安到學校,他走到學校之後,還會折回去我走的路,確定我有平安到學校。


我以前都不知道,看到他寫的這段,真的好感動喔!!!!!
小時後,我們真的超愛吵的,什麼都可以吵,每天都要吵,不過現在不吵了,都一起搞笑,感情變很好~~ㄏ!!!!


尼ㄅ,謝謝你~~



尼ㄅ真的是超會設計的,強!!!!再次3Q~~

這次的療傷系尼ㄅ怪,真的看到它,覺得我受的傷都不藥而癒啦!!!!!

泥巴怪徽章。惡魔造型│兔女郎造型



這家店還有3樓喔!!!!!!

店家在2F,我們還上3樓去看看~~3樓的風格我更喜歡!!!!!
不過今天人不夠多,沒機會上3F去坐~~



2F的椅子是比較時尚,悠閒的FU~~都是沙發椅居多!!!!

我們超愛大門的阿拉伯門~~超可愛的啦!!!!ㄏ~~~

旁邊的水龍頭灌水造型裝飾,也很別出心裁!!!!

這次來消費拿到會員卡,之後應該也會再來光顧,因為整體來說,還是覺得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!!!!
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口味!!!!


希望下次可以選到好吃的東西~~ㄏ~~



米非,再次祝福:生日快樂!!!!!

PS.謝謝米爸請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