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米猴和尼ㄅㄧ起玩小布!!!!


哈~~就連小時候,我們也不曾一起玩芭比娃娃,沒想到20多年後,我們會一起玩娃娃,說到小布,也是因為尼ㄅ的關西,才會開始喜歡小布的~~以前還覺得小布很可怕~~哈!!!!

姐妹一起逛街!!!!!手牽手是我趁尼ㄅ不注意握的~~結果尼ㄅ後來還問,是你牽的喔~~嘻~~對阿,被發現了~~還真敏銳~~



尼ㄅ的布娃:星期天小布

尼ㄅ的小布有種優雅的FU,跟尼ㄅ有點像~~ㄏ!!!!(尼ㄅ看到這裡一定有開心ㄅ~~)
不過尼ㄅ很多變啦~~


嘻~~




我覺得我把尼ㄅ的小布拍的很美~~

尼ㄅㄧ直掙扎要跟我借那套衣服,最後決定就是她抽到的那盒~~3號!!!!
我覺得配出來很好看!!!!不過尼ㄅ好像不是非常滿意,我是覺得很好看啦~~^口^



米猴的小布:花瓣小布


米猴的小布走的是可愛路線,怎麼看,還是最愛自己的小布阿~~ㄏ!!!!



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9號囉!!!!!

小布穿起來真的是好可愛阿~~^口^



讓小布帶上我幫他買的新配件,帽子~~


結果尼ㄅ說,根本是卓別林~~哈!!!!真的滿像的ㄝ~~加個拐杖的話~~
可是真的很可愛阿!!!!!


其實我是設定他為裁縫師啦!!!!!ㄏ~~



新背板~~(ㄅㄅ帶回來的中秋禮盒,真漂亮~~)


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~~華麗阿!!!!!



小布真的是怎麼拍都可愛阿!!!!

昨天尼ㄅ意外發現,小布腳的關節可以動阿!!!!ㄏ~~我買了好幾個月,都沒發現ㄋ~~
謝謝尼ㄅ發現小布的無限可能!!!!!



喜歡小布白裡透紅的臉蛋,配深色的背板,拍出來真的很可愛阿!!!!


^口^

PS.昨天試穿衣服的小插曲:我的衣服怎麼都穿不進去,我ㄧ度以為我會把它的手弄壞~~>口<
結果原來是要把手放下來穿,哈~~尼ㄅ真強~~謝啦!!!!!



ㄏ~~跟尼ㄅ玩的很愉快,有機會再邀請你一起來玩喔!!!!!!
拜拜拉~~^0^


延伸閱讀:RE-MENT 混搭時尚衣著30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