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以久違++香帥蛋糕++的大名,上個月中,公司剛好有人要訂,我就想說,來試試看它的口味!!!!
回家跟家人說我訂了一條,尼ㄅ說他也想訂一條給小龍,隔天我就馬上加訂一條囉~~


星期五的下午,蛋糕來啦!!!!!

一下班我就馬上收工回家~~



包裝滿精美的!!!!
外盒是紫色,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招牌是芋泥蛋糕吧!!!!


++香帥蛋糕++



蛋糕盒外面也是芋頭唷!!!!




打開之後,還有包裝喔!!!!!真的是感覺很衛生乾淨ㄋ!!!!


一拆開來,芋頭的香味,馬上撲鼻而來!!!
真的是非常的香濃~~^口^

蛋糕看起來很簡單,就是淡淡的紫色~~!!!!!可是香味真的是很香~~很香!!!!



蛋糕的內餡是2層芋泥!!!!!


芋頭蛋糕+芋泥,不會太甜,不會太膩~~非常好吃ㄛ!!!!
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芋頭,可是真的是非常的好吃ㄛ!!!!


希望吃芋頭的人,一定會愛上它的~~^口^
家人吃過之後,給它的評價很高喔!!!!!一條220元,我是覺得很合理拉~~好吃!!!!推薦~~


PS.不愧是鼎鼎有名的香帥蛋糕,等了一個月,我覺得非常值得,因為真的很有價值,很好吃!!!!!(不知道小龍家的人覺得怎樣ㄋ???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