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差不多結束ㄌ,導遊帶我門回飯店


這裡是日本很有名的 " 大倉飯店 " 大廳有很多的外國人


大家都很輕聲細語,讓我們也有氣質起來ㄌ!!

拿ㄌ鑰匙,我門到達樓層,我門的房間就在這排的前面幾間~~


很快就到ㄌ~~




一進去左邊是浴室,右邊有衣櫥


前方有個門~~


進去就是真正的房間囉~~


有2張又大又舒服的床!!!




房間有一台大電視喔~~不過旅行的我門


很少看電視拉~~因為都只有幾台可以看~~


語言又不通~~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??



靠窗有一個很舒服的沙發椅~~^^



TORO貓坐著休息~!!!



桌上有2支紙鶴,超貼心的


導遊說~凡是天喜的旅客~~ㄊ都會準備紙鶴喔~~^0^

趕快把TORO貓放過去照相!!!



窗戶看出去,景色超美的


我門這邊是看到京都的市景~~真的很舒服!!!


而且ㄊ門的窗戶擦的超乾淨的~~果然京都有名的大飯店


(導遊好像說是京都第2名的飯店喔~~水拉!!!)




連TORO貓,都開心的笑ㄌ~~哈哈!!



房間的浴室,也是又大又舒服,還有準備花的泡湯粉喔!!


高級ㄝ~~^0^ 舒服舒服!!!!



跟葦葦在房間拍ㄌ張照片~~^0^



接著我們要去找阿君他門會合囉!!!



大飯店裡面,整體都好舒服~~好美!!!



走ㄌ好久才到君君的房間~



格局不太一樣~~


不過大部分都差不多拉,只是放的位址不同


我就去拍個街景ㄅ~~這邊是看到比較現代的部分~~


集合好之後,大家就一起下樓去找導遊囉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