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星期六的時候,我本來是先拍長頸鹿小小布的~~結果越玩越過癮~~又換白雪公主繼續拍!!!

剛剛想發這篇文章!!!不知道怎麼了~~一直斷線!!!
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寫完!!!!

這次拍的小布變裝秀系列,最喜歡的就是上圖,拍出來的效果很棒~~ㄏ!!!



跟尼ㄅ借的莉絲的衣服~~不過由於這件是外衣~~所以小布會曝光,所以裡面一定要再穿一件!!!
^口^

小兔子是尼ㄅ准許我拆開的!!!!!全新的喔~~ㄏ!!! 



這張也很有FEEL~~



飛機餐好吃ㄛ!!!!我喜歡~~不知道是我太好養嗎??

我覺得飛機餐很好吃ㄝ~~^0^



長頸鹿小布過磅~~



感覺很有詩境~~詩人小布!!!!!




S~~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白學公主ㄋ!!!???

^口^
對了~~我幫她穿上白雪公主的衣服,其實,短髮小布也很有白雪公主的感覺!!!!





最後送上的是~~當天拍的另一個滿意作品~~花花小布系列!!!!


^口^

謝謝收看的各位看倌囉!!!!


小布真的是好可愛阿~~





小布變裝秀+THE END+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