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前把所有東西打包完全之後,最後當然是準備隨身包包囉


趕快把我這次的夥伴,小TORO貓安頓好~~^^


準備出發囉!!!




6月25號,早上6點20在機場要集合,昨天不算早睡,其實是有點睡不著!!

早上一大早就起床ㄌ~~累累!!!


不過一到機場~~大家的精神都來ㄌ,開始拍照,聊天~~ㄏㄏ!!!

之後導遊現身,給大家護照還有說幾點要登機之類的相關事誼,導遊看起來很年經


而且,穿的很正式(應該可以這麼說~~)走路超快的,是ㄊ給我的第一印象!!!



之後是自由時間~~我們開始在機場裡到處晃晃~~

聽說第2航站是新的,裡面的設計滿漂亮的!!!大家又拿出相機開始拍來拍去。



在窗外看到KT貓飛機,真可愛ㄋ!!!

在8點多的時候,順利的登機,



因為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,而且~~牙齒又有點怪怪的

所以看到飛機餐,沒有我往常的熱情,滿普通的,尤其是豬肉太硬...>0<

不過TORO還是笑的很開心~~ㄏ!!



不過飯後有冰淇淋ㄋ~~^^ 而且是巧克力口味的喔!!


大家都依人拿ㄌ一個,雖然牙齒有點怪怪,可是看到冰淇淋,不吃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ㄌ!!!


ㄏㄏ~~

葦葦說這個冰淇淋是貴的喔~~很好吃!!!不過我沒有吃完~~大概是因為不是很舒服ㄅ...



在2個小時多過後,終於抵達日本關西機場ㄌ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遊POWER的關係


身體好像舒服多ㄌ!!!^0^ (左邊是猴子.右邊是我的表妹葦葦)



外面下著雨,使大家的心情有點小小的憂鬱!!!


畢竟旅行,還是在好天氣下遊玩,才是王道~~

第一站,我們要去的是大阪的道頓堀和心齋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續待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