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小小的靈異事件!!!!
膽小者請盡速離開~~(謎之聲:你才是膽小鬼ㄅ~~)


早上進去房間想要換衣服,發現我的懶熊櫃,上櫃,小懶熊都掉下來了,大懶熊也都倒了~~!!!!!


>口<


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被人把懶熊下面的墊子抽起來~~好可怕!!!!!
不過我想是我多心了!!!!!
但是為什麼會這樣???謎~~


另一件事,是下班回家之後,想先洗個澡,結果~~再把頭髮弄濕的時候~~
突然發現,左手臂上有血................


ㄜ!!!


當下我真的被嚇到了!!!!不是很多啦~~就是有血被水沖到的那種顏色~~
我真的是認為我應該是哪裡流血的!!!!


不過,因為我沒找到我有受傷的地方~~>口<


所以覺得有點可怕!!!!


可是也許真的是我自己流血沒發現拉!!!!!


但是我還是小小的心驚了一下~~


希望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!!!!!!畢竟我可愛的小窩~~怎麼會有奇怪的東西ㄋ!!!!~~
尼ㄅ說,阿公會保護我們!!!!


對喔~~^0^

阿公,請你要守護我們喔~~


 


2008-6-13


對不起各位格友的擔心~~我今天洗澡的時候想!!!怎麼又有血~~>口<


結果!!!我找到傷口了...................昨天是我太大意~~沒發現..............原來我是真的受傷了啦!!!!
對不起!!!因為傷口很小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果然,人嚇人,嚇死人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