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寫我家的草莓ㄌ!!!!


ㄏ~~


之前,因為小鳥會偷吃草莓的關西,所以ㄅㄅ幫我移到2樓陽台~~可是草莓仍然是被聰明的鳥ㄦ給解決了!!!!!其實,給小鳥吃也沒關西拉~~畢竟幾個草莓我也不夠吃~~!!!!


後來,草莓季過了之後,我的草莓死ㄌ...........整個枯了~~>口<


所以,我也不敢把這個消息跟大家說~~我覺得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他們,有點對不起送我草莓的老闆阿~~對不起!!!!!



不過,之前,我發現我的草莓,長出了新葉!!!!!


今天上去看的時候~~突然整個好綠,還結了新的果實~~^口^
太好啦!!!


它重生了~~


謝謝ㄅㄅ,一定是因為他的施肥,栽種,小草莓才會再次重生!!!!!!!!
本來ㄅㄅ把它們包起來,怕被小鳥吃掉~~不過我說,就給它們吃ㄅ~~所以小草莓門又可以曬到太陽啦~~好好長喔!!!!


之後草莓紅了我再跟大家報告喔!!!!!


草莓還滿會長的~~UPUP~~謝謝送我草苺的老闆,抱歉有時候我太忙,就忘記紀錄啦!!!!不過我想~~你應該也沒再逛我的部落格ㄌㄅ~~嘻!!!!!希望有一天你會看到這篇喔~~謝謝你!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