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,意外的提早下班,本想好好看看夕陽!!!結果外面是大雨天ㄋ,上班的米猴不知情阿!!!>口<
真可惜,錯過ㄌ好機會!!!


 


昨天回家的時候!!ㄅㄅ說有我的掛號~~???疑???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ㄋ!!!!
袋子外面寫說~~3C網~~我想說應該是抽獎~~結果~~


我抽到一台計算機~~我剛開的時候,還以為是翻譯機ㄋ!!搞笑ㄌ~~^0^

最近正好想要計算機,所以抽到很開心!!!ㄏ~~



上班KITTY,我想ㄊ也是需要計算機的!!!!


^0^



星期天下起ㄌ大雨,ㄅㄅ在4樓種ㄌㄧ些花花草草,結果那天雨很大~~有小鳥進來躲雨ㄋ!!!


超可愛的~~
而且ㄊ們好像是情侶喔!!!還依偎在一起ㄋ!!!


^0^


不過ㄊ們都不敢進來屋簷躲雨!!!!只敢躲在葉子下面~~我都不敢太靠近~~怕把ㄊ門嚇走~~
雨真的很大,不過拍出來好像感覺不到!!!???

下次還要再來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