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5-28


這幾天,想了很多,回家看到你的簡訊,好,很高興我門都做了決定............

之前寫結束的時候,是真的覺得我門結束了,我才寫,結果誰知道,因為他的關西,你說你認真了,不想放棄............


你是我的好朋友,我一直都知道,直到我門之間變了質,當不成朋友,做不成情人!!!!!

我想跟你說,謝謝你喜歡我,在我最難過,最無助的時候,你總是幫我加油打氣,我知道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拋下我,也只有你還會站在我背後。


只可惜,我們沒有緣份~~


隨便跟一個人說我們之間的關西,我想他們都會說,你們幹麻不在一起阿.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不在一起............應該是沒有緣份ㄅ!!!!(時機總是不對.............)


在我被人拋棄的時候,你說你要保護我,當時,我真的聽不進去,因為我很難過,我才不要什麼愛情...........過了多久,我忘了,你總是有時候突然很積極的來找我,有一陣子又全無音訊!!!!!


幾年裡,有幾次我真的被你感動,可是...........也許是因為我之前的拒絕,你也不敢再往前..............
其實,好幾次,我真的在等你開口!!!!


一拖,還真的拖了好幾年...............


中間有一次,你說你被我騙,我真的很難過!!!!!因為我是真的很想知道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,結果你卻說我騙了你.................


直到最近,因為那個男生的關西,你說你不想放棄,你是認真的,看到你的簡訊的時候,我是真的有點高興,可是也有點失望,因為你還是沒有說出口的勇氣..............


這一次,我原本真的是很想跟你試試看的,就因為我媽媽說:就從當朋友開始阿,搞不好你會喜歡他!!!!

所以我答應跟你的約會,我是想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!!!

其實,你人很好,對我很好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跟你在一起,少了愛情的感覺..........
明明喜歡過你的,還是我喜歡的是身為朋友的你ㄋ!!!!!!因為你喜歡上我,處處讓我,我們之間變的好怪...........不像朋友,不像情人..........


可是和你一起出去很好玩!!!!我是說真的~~

也因為這樣,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喜歡我的..............後來我發現,我這樣真的太自私ㄌ..............
我姐說,你不喜歡人家不要這樣啦!!!


是阿,我賭一個愛上你的可能,可是如果我賭輸了,你會比現在更可憐!!!!!為什麼我要讓我的好朋友變的這麼可憐!!!!!像你這麼好的人,值得適合的人愛!!!!!!!


終於我還是說出了口,我也看到你受傷ㄌ...................可是這次,我告訴我自己,放手ㄅ!!!!!


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後悔我放棄,全世界最愛我的人!!!!!因為我知道我很難再遇到一個像你這麼喜歡我的人!!!即使你從來沒說出口................


可是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感謝我放手的,如果我要你等我,我有把握你會說你願意一直等下去............
可是我已經浪費你太多的時間!!!!


以前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等一個人,所以我知道等待是很痛苦,很煎熬的一件事,但是最後我連一個拒絕都沒等到~~>口<,最近我終於打聽到他的消息,他交了女朋友,好像很幸福,是阿,至少有一個人是幸福的................雖然很遺憾,可是我還是願意祝福他!!!!!!

我們也不再年輕了................我現在放棄,你還有機會得到真愛的!!!!!!!

我媽說,你要找一個很喜歡你的人,這樣才會幸福~~
可是我想找一個我喜歡他,他也喜歡我的人阿!!!!!!


尤其在我看到米非和廣志,葦葦和小葉,尼ㄅ和小龍,我相信,我總有一天可以等到對的人~~


趁著青春的尾巴,就讓我再任性一次ㄅ!!!!


對不起................


只有對你,我是個壞女孩!!!!!!!!!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