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1個月,我有談戀愛的感覺~~雖然只有淡淡的味道,可是,卻很像是愛情的味道.............

從生日那篇,到非賣品,我想很多人,應該以為米猴交男朋友了吧!!!!ㄏ......結果是誤會一場喔!!!!
剛剛在MSN上,遇到國中好友~~他們就問我~~你跟他復合啦???~~就說是誤會一場嘛...............


4月中,我們開始密切的連絡!!!!


一開始,我真的只是覺得,我門這麼久沒聯絡,感覺上,卻好像沒多久,還是很多話題可以聊,聊聊現在,聊聊過去.............怎麼會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聊阿...............


每天上班的時候偶爾會想到他,期待下班的時候可以和他聊天,有的時候他會打電話給我,雖然也是很偶爾啦,而且通常也是聊一下下而已!!!!可是~~卻讓我心情很好~~

這時,我還沒驚覺,這次的相遇,接下來的發展...............




一個星期後,他邀我一起去看電影,這算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,因為以前米猴爸,管超嚴的~~>口<
害我其實不是很會跟人相處..............(好朋友有比較好啦!!!!!)


電影很好看!!!!!後來他還送我回家~~因為他還要去上課,所以第一次約會看看電影就結束了!!!!!

不知道怎麼了,我們變的有點曖昧..............


後來他說要幫我過生日,老實說,當時,我心裡真的是很開心,一方面是有人要幫我過生日,一方面是他要幫我過生日!!!!


後來他說要帶我去綠風餐廳吃飯!!!!!我姐說很好吃~~我沒去過,不過想到外面有可以拍照的地方,所以覺得很開心!!!!!一切本來很美好的~~


直到我們約定的前一天,我被放鴿子,因為他突然說要上台報告???我當天真的是很難過~~因為本來計畫好的事情被打亂了!!!!!他有跟我道歉~~我也覺得他應該不是故意的!!!!!所以~~難過一天之後!!!!這件事~~就算是落幕了~~

隔天晚上,他帶我去吃飯,幫我慶祝生日~~^0^
回家之後在MSN上,約好下次再帶我出去玩!!!!!!!~~當時的心情真的很像是戀愛..........


某天他在MSN上說他喜歡我,聽到別人的告白,心裡當然是很開心!!!!!因為也許我也還有點喜歡他ㄅ~




真正的衝突,是在約好要一起出去玩的下禮拜,由於前一天是我的生日,他卻連聲生日快樂都忘記跟我說~~>口< (讓我覺得很難過~~害我那天超期待的說...........)


本來說好要一起出去玩,可是卻沒約時間地點?????後來手機打也沒人接,簡訊一通也沒回???
後來,隔天早上我跟姐妹們,帶小孩們去吃麥當勞!!!!


下午回到家,等他的電話~~終於1點多的時候他終於打來~~他說前晚太累睡著了...........喔!!!!算了都過去ㄌ~~那..................他說他先想想要去哪再打給我!!!!!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我等了一整個下午,後來還請姑姑幫我把頭髮燙捲,後來因為真的等很久,我打給他,他跟我說,他好友來找他...............我問他還要約會ㄇ????他說要阿!!!等等打給我~~那時候好像已經是5點30了~~


忘記幾點他打來,說要帶我去吃飯,可是我聽到有男生的聲音,我說不會是要跟你朋友一起去吃ㄅ????他說對阿,他們是他好友~~一起去吃!!!!啥~~當時我真的很氣~~所以口氣很不好~~然後我說:如果你下次要約不約的就不要約我!!!!!!


晚上在MSN上,他說:今天被你嚇到,你好兇喔.............
啥,我好兇,我浪費了一整天,只不過說你2句我還覺得我很客氣了..............
結果最後他說了一句話,才真的讓我大夢初醒..............


MSN的過程我好像有提到,說為什麼你說計畫好要打電話給我,怎麼沒打????他的回答,真的是往我的頭上澆了一桶冷水,他說:報備是跟女朋友說的事...............跟你還不用ㄅ..................


ㄏ,我從來也不認為,他需要把我當成女朋友,因為我也覺得還沒到那個程度!!!!
可是跟別人約好要出去,去或不去交代一聲,算是禮貌ㄅ............後來我開始很認真的想!!!!我是否又被愛情的感覺沖昏了頭................


那2天,我卻覺得過了一世紀那麼久................心情很DOWN,心很累,他不在乎,另外的男生卻很在乎.................


MSN上面寫著:


4/28 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,也許男生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吧~~


5/10 我又被騙了,現在的男生真的很奇怪ㄝ,我討厭你們....................


5/12 我想要一份真心,如果你不是認真的,就請你不要再對我好了!!!!!!


5/13 麻雀想飛,心卻好累~~


5/14 也許你只是覺得好玩,我卻不想再為愛哭泣了...........


5/16 有人喜歡也煩,沒人喜歡也煩~~


5/17 我也許只是他打發時間的便利貼!!!


5/18 心牆


5/19 我要重新振作,沒有愛情,太陽依舊耀眼,我要成為好女孩!!!!




後來大家的分析,也跟我想的差不多,他應該不是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的..............那幾天很難受,後來葦葦說,還是要好好談談阿..........


我股起勇氣,和他談,結果他說他會改.............想知道故事最後的結局ㄇ???後來他就沒跟我聯絡囉~~不過也好,至少還沒開始,雖然那幾天有點失戀的感覺,還因為跟姐姐談到他,哭了一次..........


不過很快我就振作起來了,畢竟,根本也沒開始交往,何來失戀之說.........


前陣子心情起伏太大,讓家人和和朋(格)友擔心了~~對不起喔!!!!!


真的談到感情,米猴總是太認真,這樣很容易受傷,我也知道,不過有時候,就是會不小心太投入........這次算是我學個乖!!!!!


還是要謝謝你,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!!!!!!證明,如果我真的喜歡上一個人,我會知道的!!
我還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再喜歡上別人ㄋ............


我知道我用自己的想法說你不是真心的很過分,可是我是說,以一個被追求的人來說!!!!我覺得你不是真心的!!!!!!可是我知道你對我好~~^0^


最後的照片!!!!
是我生日禮物的花束~~我把它做成乾襙花囉...........可愛ㄇ??


這次的相遇,就當作是9年前回憶的完美ENDING~~


你要過的更好喔!!!!!
我也會過的很好~~我要成為好女孩~~(我不要爛桃花..........)



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