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快,今年是仲子在興國最後一年的運動會了!!!!!我跟尼ㄅ,還有米家人,每年都會去參加~~當然以前修哥的運動會我門也都是從不缺席的~~


仲子運動會是上個星期6,由尼ㄅ掌鏡,紀錄小仲的跑跑跑運動會!!!!


上個星期5,我跟尼ㄅ去修仲家睡覺~~當天~~我門玩到很晚~~也聽修仲說一些自己的事情~~好玩!!!!


第2天,大家都起的好早~~仲子很明顯有點累!!!!(我那天就叫ㄊ早點睡覺的說~~)
後來我跟尼ㄅ和修~~幫ㄊ把要請同學的飲料,搬到ㄊ的教士~~走到5樓~~累~~!!!!!!


單人跑步,第3名~~尼ㄅ還全程紀錄~~中場休息~~我門就先回家~~直到下午的大隊接力~~我就又跑去學校幫ㄊ加油!!!!!


仲子跑的很拼~~^0^


不過最後,不知道第幾名,因為有分2組比賽~~不過我想過程才是最精采的!!!!


(中間的第3張照片~~是當天在操場上,看到的可愛小孩!!!!!我門不認識喔~~不過很可愛!!!!)


修,很認真的幫小仲加油~~還想陪小仲跑半圈~~實在是太夠意思啦!!!


^0^


 


(當天中午在門口尼ㄅ買了一個章魚燒口味的鯛魚燒,很好ㄔㄝ~~老闆也很有趣,後來才發現ㄊ是之前在夜市門口看到的那個鯛魚燒店家~~當時我誤會ㄊㄌ!!一直以為不好吃~~結果很好ㄔㄛ~~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出老闆的用心!!!!下次在去夜市跟ㄊ捧場~~)


 


晚上,大家來我門家吃水餃~~好吃~~也跟修仲玩遊戲!!!!!9點多~~他們就出發去接ㄊ們出國玩的父母!!
ㄅㄅ說~~回程的時候~~仲子睡著了~~ㄏㄏ!!!我想ㄊㄧ定是很累~~明年就準備參加小仲的畢業典禮囉~~
(快把相機充好電~~嘻~~^0^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