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一篇提到我跟尼ㄅ上個星期跑去修仲家過夜,因為我的小叔叔和小嬸嬸跑去伊豆旅行!!!!

回來有帶禮物給我們!!!!我跟尼ㄅㄧ人有一盒巧克力,我的還沒吃~~尼ㄅ已經吃光光了~~那天尼ㄅ請我ㄔㄧ個!!!很好吃~~^0^


日本的米菓~~真的很香~~讓人很想一吃再吃!!!也是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囉!!!好險我先拍照~~(照片中的小狗~~不要懷疑你沒看錯~~是我大堂弟上個星期夾給我的!!!!!真的很巧~~ㄊ不知道我想要,我也沒說我想要~~ㄊ剛好看到就去夾!!!然後給我~~下午~~我拿到米菓~~覺得ㄊ們好像,就放在一起拍照囉!!!!ㄏ~~)

在修家也看到他們去玩的照片~~小叔叔買了新相機~~拍出來很明很亮~~日本真的很美!!!伊豆感覺就是風景很美~~度假的旅行~~^0^

謝謝小叔叔和小嬸嬸~~



最後補充一下,照片是阿君生日,我準備的華麗風禮物,因為尼ㄅ和阿君都發過文了!!!!日子也過一陣子了,我就不發文了!!!!


想知道詳情的人~~

請去米非的窩:米非生日紀錄--兩個蛋糕..六個願望..

或是到尼ㄅ的窩:親愛的米非姐。生日快樂  


最近,我真的很忙碌,所以,變的比較少上來,等到之後空一點~~我會馬上回來的!!!!!格子都冷清不少說~~ㄏ!!!!(只有米非支持我的活動~~>口<   下次我出國我要來辦個大一點的活動!!嘻~~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