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雲在ㄊ的文章中介紹冰,突然勾起我美好的回憶!!!!前年去北海道,和去年去大阪的時候,我也吃ㄌ好多冰~~ㄏ!!!!


當然,在台灣也是常常吃冰,可是出國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~~都能狠下心買比台灣貴很多的冰淇淋!!!!

第一張是在飛往大阪的飛機上,吃的高級巧克力冰淇淋,超好吃的!!!!!也是我第一次吃這個牌子的冰淇淋~~可是卻不知道ㄊ的牌子怎麼唸!!!!ㄏ~~



在大阪~~吃到哈根達斯的水蜜桃口味冰淇淋!!!!!還算不錯~~^0^


不過好貴!!!!!>口<





對北海道印象最深的就是,那裡都有賣雙淇林,而且各種口味都有~~薰衣草口味的很特別!!!!好吃~~不過日本的冰,大多很容易融???不曉得是不是太純ㄌ!!!!


有一天在富良野附近吃到的薰衣草一球一球的冰淇淋~~不會溶溶的~~超好吃!!!!


不過小孩都喜歡吃原味的~~就是牛奶口味的霜淇淋!!!!!我喜歡吃哈密瓜~~薰衣草~~^0^

(其實有超多種口味的!!!!都要吃的話~~$$$$$都不夠啦~~)



富良野的霜淇淋招牌~~Q!!!!(尼ㄅ提供)



最後送上,米猴霜淇淋!!!!!!ㄏ~~讓大家笑一笑囉~~(北海道拍的)
當年有做一個網站,本來想放網址上來~~可是好像連不到了!!!!!每次都想重新介紹一次~~可是沒有POWER~~想到那次去玩~~還是覺得好開心喔~~ㄏ!!!!超多可以分享的~~

炎炎夏日,吃冰最棒~~可惜,冰吃多,對身體不好~~(只好吃少一點囉!!!!!!)

其實我超愛吃芒果冰的,可是我家這邊的好吃冰店,都倒光ㄌ~~>口<
看到雲介紹的冰~~各式各樣的!!!!!!滿滿草苺配上雪花冰~~看起來超可口!!!!可是為什麼我都買不到啦!!!!!
人家也想吃吃看!!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