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被點名ㄌ,剛好題目不一樣,我就寫一下囉!!!

 

畢竟人家也是好意才點我的

 

寫ㄅ~

 




遊戲規則:

1. 被點名ㄉ人要回答文章理ㄉ所有問題 ! !

2. 在自己ㄉ部落格裏完成!!

3. 完成後在點另外8ㄍ人!!


4.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!!

我是被~ ♡ 榕 榕 εїз~(。→‿←。)點名!!遊戲開始!!


Q1. 傳給你這ㄍ遊戲ㄉ人你對他ㄉ第一ㄍ印像如何?

A:很可愛的女生

Q2.你ㄉ星座是?

A:牛牛座

Q3.如果你(妳)突然被男(女)友甩ㄌ你會怎麼辦?
A:哭的死去活來


Q4.最近在想ㄉ異姓?

A:我堂弟~~~這個算ㄇ!!!???

Q5.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?

A:有時太累直接睡著,最常想起的是OPEN小將

 

Q6.假如有異性向你(妳)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?

A:要先看看是不是喜歡的人ㄅ!!

Q7.你(妳)喜歡ㄉ異姓名字是?

A:目前沒有喜歡的人呦!!有了再說吧~~

Q8.如果你(妳)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?
A:目前沒有,以前曾遇過讓我真的很想跟ㄊ說~~你不要在亂說話ㄌ....

Q9.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(妳)會怎麼做?

A:我會把毛巾放在脖子上....

Q10.你(妳)ㄉ廚藝如何?
A:基本的會拉!!不過難的~~就真的不會囉

Q11.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?

A:給所有帶過我的老師,謝謝你門~~^0^

 

Q12.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?
A:我會直接說~~不要煩我

 

Q13.最怕ㄉ東西?
A:鬼~~靈異的都怕.....

 

Q14.有過告白經驗ㄇ?

A:真正的告白算是沒有!!!

Q15.或是被別人告白?
A:這個到是滿多次的~~ㄏㄏ


Q16.如果你(妳)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?

A:很痛苦阿!!

Q17.假如要問你(妳)ㄉ智商你(妳覺ㄉ你(妳)ㄉ智商到什麼程度?(1~10)…

A:平常的話~~至少有7.8ㄅ,不過功課上...了不起5ㄅ

Q18.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(可複選..) ?1.頹廢英倫風2.華麗龐克風3.日系可愛風4.嘻哈運動風
5.都會時尚風 6.田野民俗風7.休閒居家風8.本土台客風
A:3.6.7

 

Q19.你認為在乎是什麼?
A:在乎喔,不外乎就是想一直去管ㄅ...

Q20.你(妳)喜歡ㄉ異姓類型?

A:搞笑,很會說話,體貼,肯讓我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對我好囉


Q21.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
A:我想吃飯....肚子好餓

Q22.吃過最噁心的東西?

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一次在店裡吃到很怪味道的海鮮~~超噁....>口<


作業宣告完成嚕~!!!真開心



 


又到我不知道點誰的時候ㄌ,有的人喜歡寫,有的人會覺得很煩ㄅ


就請自己想寫的人~~自己寫喔~~然後跟我說你有寫~~我就會去看的喔~~^^


感謝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