葦葦今年學校的課業超忙的,所以之前一直沒時間去挑我的禮物!!!

上個禮拜因為端午節,看到好久不見的ㄊ~~也收到~~遲到的生日禮物!!!
ㄊ這麼忙還找時間去挑我的生日禮物!!!超感動的拉~~^0^

卡片是可愛的熊熊洗澡,中間的是最近在吊娃娃機很熱門的棒棒糖吊飾~~裡面還有沙沙的聲音喔!!!
右邊的好像也是夾娃娃機的小吊飾~~好像是巫毒娃娃!!!!



這次的主要禮物,是可愛的斑馬項鍊~~超Q的!!
不過我敢不敢戴,可能是要看看時機ㄅ!!!可是真的是好可愛喔~~喜歡~~


結果我ㄇㄇ又說~~怎麼老是像小孩喜歡這些小東西阿!!!哈哈~~^0^



沒有特別喜歡小叮噹~~可是覺得很可愛!!!


不知道為什麼葦葦會扭這個小叮噹的扭蛋給我,可是滿可愛的!!!ㄏ~~




這次禮物裡面我也超愛的就是,左邊的麥克風TORO貓~~哈哈!!超可愛的啦!!!
右邊的是,阿君去年送給我的!!!!!剛好ㄊ門2個可以當好朋友喔~~^0^


葦葦,謝謝你囉,希望你可以順利的考上夢想中的學校喔~~加油~~GOGO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