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6點40分出發到機場接修仲,ㄊ們從上個星期6出發去東京玩,因為寬寬的家剛好在那!!!!!
順便去渡假!!!!

超好的~~^0^


到機場的時候,ㄊ們已經在那邊等待了,一上車,就開始分享ㄊ門去玩的過程,小嬸嬸跟我說~~小仲說ㄊ要去日本來一趟美食之旅!!!!ㄏ~~


問ㄊ們吃ㄌ什麼,豬排飯,炸蝦飯,壽司,蕎麥麵,壽喜鍋吃到飽,烤肉,牛排飯,拉麵.........等
聽到我都餓ㄌ,感覺每個都好好ㄔㄛ~~根據ㄊ們的說法,也是每樣都超棒的!!!!


真羨慕ㄝ!!!

小修說,每天都去逛不一樣的博物館,ㄊ說超棒的!!!可以想像的到~~修對那些科學類的都很喜歡!!!!而且日本的博物館,都規劃的很棒!!!!^0^

PS.ㄊ們自己的禮物只買ㄌ文具,買來送人的東西~~倒是買ㄌㄧ大堆!!!!!!


之後我想ㄊ應該會發表去玩的文章ㄅ!!!!詳情就等ㄊ自己發表ㄅ!!!!!

小修的部落格---阿修
想看小修去東京的照片---東京  
(不過照好少~~>口<   (修說:我又不是你!!!!)什麼嘛??~~我是幫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ㄝ!!!!)




接下來,介紹的是,修說ㄊ和小仲在東京的街上,剛好看到猴子的糖果~~就買來送給我ㄌ!!!
我超開心的拉!!!


^0^


尼ㄅ說好老的猴子~~哈哈!!!
其實無所謂啦!!!!所謂收禮,收的是心意~~而且我覺得滿可愛的說~~哈哈!!!!

謝謝修仲囉~~喜歡喜歡~~捨不得開來吃怎麼辦啦!!!!??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