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,每次的生日,尼ㄅ都會準備很多超口愛的東西送我~~
今年雖然ㄊ比較忙,可是收到禮物的時候,還是給我大大的驚喜和滿足!!!!




櫻桃小鳥,想不到尼ㄅ終於承認我們是雙胞胎啦!!!ㄏ~~


因為ㄊ有一支花步造型的!!!!好像是ㄊ上次出遠門訪問的時候,買的!!!想不到也有買一支給我當生日禮物ㄋ!!嘻嘻~~雖然不是米猴的feel,可是因為是尼ㄅ送的,所以很喜歡ㄋ~~(如果眼睛可愛一點就好ㄌ!!!)

不過因為這個扭蛋超緊的!!!我開ㄌ超久都沒成功~~最後是葦葦以技巧取勝!!!ㄏ~~謝謝葦葦~~
(不然小鳥就只好住在扭蛋裏ㄌ!!!)



這次最喜歡的就是,米妮迪士尼小布~~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的時候~~就超想要的
可是中壢沒有這個扭蛋雞~~


想不到尼ㄅ會扭來送我!!!!!超口愛的啦!!!



ㄏ~~還有一支!!!
維尼的迪士尼小布~~這個我也很喜歡喔~~

雖然沒特別喜歡維尼小熊,可是對於小熊造型~~我還是覺得很可愛ㄋ!!!



尼ㄅ今年還送我2盒食玩,一個是甜甜圈盒玩,之前在兔兔保母家看到過!!!!
那時就很喜歡ㄌ!!!


可是一直沒機會買~~想不到尼ㄅ剛好買到我想要的東西~~超喜歡的~~^0^



這個是之前從北海道買回來的kt組~~結果超適合和食玩一起拍照的~~
拍ㄌㄧ大堆~~不過不想混淆焦點,所以只放ㄌ2張!!!ㄏ~~(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!!!)



我個人超喜歡的骷髏帽的,跟風之谷的那頂超像的~~哈哈!!
意外的超搭巧克力甜甜圈的!!!ㄏ~~很喜歡!!!



另外一組食玩是,便利商店物品的ㄅ!!!!

巧克力做的唯妙唯肖,而且還顆顆分明喔~~ㄏ~~
三明治也做的超Q的~~相機底片,裡面真的有一小捲底片~~實在是有夠精緻的!!!


真的很佩服日本人!!!做事做東西一點都不馬虎~~^0^



剛好發現之前買梳子的透明盒!!!
決定要把東西放出來看~~所以就小心翼翼的把食玩放進盒子裡~~

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囉!!!


超口愛的!!!!!
ㄏ~~


不過有點小危險就是ㄌ~~因為很輕的關西~~很怕會倒掉!!!!



最後是尼ㄅ今年送我的卡片,由於力氣都用在母親節的卡片ㄌ~~
所以~~今年是送我簡單的FEEL,不過老實說~~我是覺得很可愛啦!!!!ㄏ~~

心意有到就好!!!!!


^0^


 


今年的生日禮物,也是大滿足,謝謝尼ㄅ!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