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媽媽突然說:中午要不要去吃鬆餅!!!
想想也好~~上次超想吃鬆餅卻沒吃到,所以今天就決定中午去SOGO吃鬆餅!!!


看完卡通的時候,媽媽還沒回家,今天穿ㄌ上次買的新衣服~~空空的,又拍起ㄌ照~~
跟我的新朋友!!!!


每次看到小猴子的臉,都覺得,好卡哇ㄧㄛ~~^0^




SOGO的UCC重新裝潢,感覺上變的更可愛囉,是春天的風格!!!


^0^



米猴的媽媽,(米媽),說要幫ㄊ拍照,配合的和可愛的TORO貓合照,後來還主動說不要看鏡頭,要我拍藝術照!!!哈哈~~(不過照片不在此公開~~)



我點ㄌ,上次想吃卻沒選的巧克力鬆餅~~好吃!!!
不管是烤的鬆鬆香香的鬆餅,還是甜而不膩的奶油,還有一球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!!!


這邊的鬆餅很奇怪,超香的,很好吃!!!!!連TORO貓都笑ㄌ~~哈哈~~



媽媽說不要點一樣的,所以選ㄌ總匯三明治,這個也很好ㄔㄛ!!!薯條也是很好吃!!!
(米猴超愛吃炸物的~~雖然知道吃多對身體不好,可是,非常喜歡~~)


^0^



我們家其實上禮拜就先慶祝母親節ㄌ,照片在阿君那邊,所以沒辦法發表,今年的母親節,尼ㄅ做ㄌㄧ張跟米媽的臉一樣的創意卡片,超讚的!!!媽媽節快樂

(副上連結,想看尼ㄅ實力的朋友,可以連過去看看喔!!!!)


 


本來媽媽怕吃這種東西會飽ㄇ??結果出乎意料之外,超級飽的~~^0^
看到媽媽開心的臉!!!!ㄏ~~我也超開心的啦!!!


因為今天是我請客,所以也順便是慶祝明天的母親節,祝媽媽母親節快樂~~
也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唷!!!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