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要出門的時後,聽到ㄅㄅ說,你的東西來ㄌ!!!!

^0^ 果然,是快樂雲送我的顧家禮物~~

其實,本來應該是昨天要送到的,昨天聽到門鈴聲,我就用超快的速度跑到樓下,結果郵差先生已經走ㄌ!!!!>口<

今天送到的時候,外面的信封破掉ㄌ~所以面紙有點溼溼的~真想跟郵差先生說~~昨天多等一分鐘嘛!!!


我昨天衝很快ㄝ!!!



友好証,我超喜歡這個的~~超口愛!!!

^0^

好像是國王的臉~~真的是超Q的~~



面紙,上面也有很可愛的圖案~~喜歡!!!!

可惜昨天的雨水滲進去ㄌ~~>口<

有點溼溼的!!!(趕快放給ㄊ乾~~要收藏!!!!!)



最後是雲說ㄊ最喜歡的糖果~~


我小時候也很愛吃這個ㄋ!!!不過現在好像很少看到台灣製的ㄌ!!!


日本製的比較貴,我沒吃過抹茶的口味~~目前還沒開~~之後要打開來吃!!!


^0^


 


最後,當然還是要再一次感謝快樂雲囉!!!!ㄊ選的禮物我超喜歡~~而且雲還貼心的親手寫ㄌ紙條給我ㄋ!!!!超感動的!!!可惜~~因為信封破ㄌ~~所以.....小紙條有點皺皺的!!!真口惜~~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的保存的!!!!!下次有活動我還要去參加!!!ㄏㄏ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