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到姑姑,問ㄊ下午有空ㄇ,想來試試看阿君訂婚那天的髮型
前天就已經問過姑姑可以幫我燙頭髮ㄇ?ㄊ說可以~~^^


下午1點,我就跟尼ㄅ借ㄌ燙髮器,帶著夾子和梳子跑去找姑姑,超緊張的
因為這是巧巧的首次挑戰!!!!
以前沒燙過頭髮,很怕不適合我,姑姑在燙的時候,超怕的,因為那個捲頭髮的很燙~~>口<


15~20分鐘過去,姑姑說~~okㄌ!!!
照鏡子,頭髮都QQ啦,姑姑叫我去找尼ㄅ幫我整理一下


上來,尼ㄅ看到我,笑ㄌ出來~~ㄏ!!!


確實,一燙好的時候有點好笑


因為整頭都QQ的!!!!


在泥ㄅ的巧手之下~~我的燙髮變的很有型~~尼ㄅ幫我噴定型液,也幫我抓ㄌ一下頭髮!!!


戴上我昨天買的小皇冠髮箍,變的很Q喔~~^0^



之後尼ㄅ居然自己提議說,來幫我定妝看看~~YA!!!
這可是求之不得的好機會ㄋ!!!


尼ㄅ真的很厲害,15分鐘左右,整個漂亮的妝就OK拉~~


尼ㄅ說要不要整身換換看,想想也好!!!
就來去換衣服~~結果~~ㄏㄏ!!就變成小公主囉!!!!


巧巧難得可以當小公主,所以很開心~~^^


拍ㄌㄧ大堆的照片~~


過過癮!!!!


化妝,果然是ㄧ個鬼斧神工的工程~~之後我下去給大家看看我的ㄚ君訂婚装


獲得ㄧ致的好評,阿婆還說~~巧巧變ㄌㄧ個人~~哈!!!


ㄅㄅ還拿手機拍來拍去~~覺得很好看~~姑姑也說~~很適合我!!!ㄏ~~


^0^


今天真的很開心,受到很多的讚美

最後就決定請姑姑在阿君訂婚的前ㄧ天幫我燙頭髮,


今天真的很謝謝姑姑幫我燙頭髮,還有尼ㄅ的專業彩妝~~


我以後會多多跟尼ㄅ大師學習的,這次就請你原諒小的ㄅ~~


謝謝你門,讓巧巧今天變成小公主喔~~


(本來還不想公開的,這樣ㄚ君訂婚那天就沒有新鮮感啦!!!!!不過又很想寫網誌~~算ㄌ~~搞不好當天的造型會有不同!!!猴子在此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