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楓之谷被盜後,同學好心給我防毒軟體


意外在C槽發現木馬病毒


我對這些其實都不大了解


不過我每次開電腦,諾頓先生就會提示我,電腦有危險病毒


叫我坐立難安!!!


終於今天決定重灌C槽


但是情況並不樂觀


之後我叔叔來解救我的電腦,我們已經一切OK的時候


重開機~~木馬仍然還在....


最後無計可施的情況下


今天就先放過他ㄅ!!!


明天或許會重灌電腦ㄅ~~如果我明天沒有去各位大大的部落格


那就是我的電腦在維修


等ㄊ恢復健康~~我會馬上去拜訪大家的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