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飯,經過挾娃娃機的時候,眼睛突然一亮


這個不是大根ㄇ


好口愛喔~~


一大堆的大根就在挾娃娃機裡面對我笑ㄝ~~好喜歡喔~~


可是這台看起來很難挾


而且我並不是挾娃娃高手,所以我迅速拿出我的寶貝相機,喀嚓喀嚓


就算沒辦法整天看到ㄊ~~留個紀念也是很好的~~


真的是好口愛ㄋ!!!

那天,我堂弟在旁邊還說,是大根ㄝ~~


我就說,你也知道阿??ㄊ就說蘿蔔就是大根阿


回家之後看照片發現~~


娃娃上面就有寫大根,我還真是個笨蛋ㄝ.....



有很多種不同的造型


但是表情都是很舒服的表情,看著看著,好像也開心起來ㄌ!!



一座小山的大根,你看過ㄇ??


你能抵擋大根的魅力ㄇ??~~我不形~~我覺得好口愛喔~~我喜歡拉!!!



這張,是我現在的桌布喔~~哈哈


我想每天看到大根


然後,每天都笑的很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