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的時候,大家一起來逛這家店
買ㄌ一些紀念品
小叔叔送大家一人一件衣服當作紀念~~^^



最後一天,大家一起穿昨天買的衣服



尼ㄅ的圖案很有個性~~我的好像太溫ㄌ..!!
不過沒辦法我挑不出我要買哪個圖案!!



最後一天是去釣魚
不過老實說我不敢綁魚餌,而且也不太會吊
所以我只是在作假動作而已~~哈哈


小叔叔教小仲



小叔叔教小修

我跟尼ㄅ葦葦都在假釣魚(ㄊ們應該也沒在認真釣ㄅ..我想...)



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吃新鮮的海產~~吃到飽
滿好吃的
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有腥味的海鮮類食物

所以隨便吃吃而已
但是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

尤其是小仲...吃超多的~~



我跟尼ㄅ在跟寬寬玩
最後終於跟ㄊ成為好朋友ㄌ~~ㄏ!!

本來最後的照片是要放小仲一回到家馬上昏睡的照片的
可是為ㄌ他的形象~~
所以改成用快樂的感覺!!結束這次的澎湖記行!!

這次大部分都是跟水上活動有關
很健康的感覺~~ㄏ!!
把我們都曬的黑黑的~~~^0^
不過我本來就很黑!!所以沒關西~~

好玩就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