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想說...反正明天放假
乾脆去看看101塔任務有沒有人要組我去做
結果一下子就有人組我ㄌ~~ ^0^
大家開始掃頻 (想我想到之前我每次組隊...等ㄌ2個小時..最後又解散...所以都沒進去過)
後來大家到一個頻等待.....

過一下子就突然移動ㄌ...YA!!! 終於進去ㄌ!!!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近去
很多關卡我都不是很了解!!!

所以很緊張....還發起ㄌ小抖....不過好顯隊長和隊友都是一些很親切的人
ㄊ們都教我....也沒責怪我速度慢... 謝謝大家!!!



打王的時候,大家一起打...所以都不會很怕...而且僧侶一直幫我門補血
所以覺得很安全~~ ^0^

打完一次之後我門又想再打一次...可是一半的時候有一個人一直不走...
所以最後只好放棄這一次....又因為我爸要我搥背
所以我就不能在跟ㄊ門一起玩ㄌ~ >0<  (不過真的好好玩喔!!!)



我爸睡著之後,我又快點去1頻看看有沒有人要組我一起去打
結果又馬上組到一組
馬上又開始玩
這次玩ㄌ4次才結束
因為大家要去睡覺...而且已經3點ㄌ
所以我也離開ㄌ~~~



101任務真的好好玩而且升好快
不過不能賺什麼錢就是ㄌ~~^0^


開心!!! 下次在去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