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接小修小仲放學
後來一起去ㄊ家玩一下
剛好看到大叔叔在幫他們弄視訊


他們說要跟寬寬連線~~所以才裝這個視訊~~好玩ㄝ

之後小修小仲給我看他門跟大八的合照
聊ㄌ一下,小仲就去上學ㄌ
我幫小修申請MSN帳號

晚上....剛好MSN自動連線
ㄝ....小修在線上ㄝ
我就密他
結果小仲打電話給我
說ㄊ們在跟寬連線看視訊

所以由ㄊ跟我用手動打字聊天....^0^

之後小修回來開視訊給我們看
我跟尼ㄅ笑的不亦樂乎
ㄏㄏ!!!

小仲一直在鏡頭前面搞笑
後來連ㄅㄅ和大叔叔他們都跑上來看!!

本來小嬸嬸叫他不要在玩ㄌ
後來爭取到5分鐘
ㄏ....ㄊ就用打字的跟我聊天
可是我一值在看ㄊ的視訊影像

我說你不會害羞喔
ㄊ說我是大明星!!!  嘻嘻嘻......

搞笑仲

結果ㄊ真的很愛玩視訊ㄝ


下次也來幫ㄊ弄個帳號!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