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549  

第一次連續7天上班沒休息,週六、日在公司的時候~~真的覺得頭好昏!!!!!
突然深刻的體會工程師的辛苦~~>////<

我只想好好睡到自然醒!!!!!!!
這週的加班費非常可觀~~

51勞動節,我門公司放4天,本來是多麼讓人期待的事情阿!!!!!
不過現在有可能要去加班,發抖中............

這週末~~無論如何,我要出去亂花錢!!!!!
把辛苦賺到的加班費~~拿去花掉,哈哈。

這是什麼心態阿!!!!

不過說真的,這個週末真的要好好休息~~
我老了~~>/////<

一個星期像是一個月
我真的很不耐操阿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