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377.JPG

7-11這次推出的懶熊調味罐,有新加入的茶小熊
和泥巴一起去逛超商的時候看到~~覺得非常可愛和超值,一組2隻~~NT.99元

所以活動的第一天,就是昨天,一下班我就衝去買東西加購!!!!
結果我的懶熊~~除了臉上有些氣孔之外(這個我勉強可以接受),但是在嘴巴白色的地方有個痣(漆沒上好~~)
讓我非常痛苦和掙扎!!!!
想了一晚之後,我今天跑去換!!!!!

我承認自己有點龜毛、要求完美!!!!
但是畢竟是花錢買的東西,而且是我最愛的懶懶熊,實在是太在意了!!!
昨天還沒睡好,今天上班也是一直再想。

原本想換展示品!!!但是展示品也有點刮痕~~所以就開口了~~
說真的我知道店員小姐覺得是小問題,所以他跑進去找店長出來~~
店長就拿一盒給我~~結果這盒換嘴巴白色的部份~~一半都灰灰的,我臉都黑了~~>口<

最後在痛苦的抉擇下!!!我還是拿了原本那隻走!!!!
覺得很不好意思~~不過店長的臉也不是普通冷莫!!!!
我可以承認我造成店員、店長的困擾!!!也覺得很抱歉~~
但是說真的,店長說:老實說這種贈品都馬會有瑕疵,說真的聽到的時後~~內心很不爽!!

如果是你買的名牌包有髒汙!!!你也會說這種話嗎??
我覺得物品的價值,每個人心中本來就有一把尺~~
對我來說!!!如果每天看到瑕疵品~~感到痛苦,還不如不要擁有它。

店長小姐本身應該是不喜歡這種玩具小物的人!!
才會說出這樣的話~~
說真的~~7-11推出的東西!!!!
不管品質好壞、都是7-11本身的商譽!!!!

但是店員小姐說出這種話,就好像明知道是爛東西還要客人買單一樣
這樣要人家怎麼相信你會拿出好東西給客人!!!????
雖然我想這是店家個人的態度~~
不過還是希望7-11在推出集點商品的時後!!!!可以多把關品質~~
多年前我也換過品質很差的柏林頓熊!!!!當時因為太喜歡紫色~~所以忍痛沒去換!!!
後來覺得還是應該要去換的!!!!!
純抱怨!!!!

其實7-11大多推出的集點商品品質都很好!!!!!
大多的店員也都很親切!!!!
食物我也滿喜歡~~

之後遇到喜歡的商品應該也還是會集!!!
但是每次對於看不到內容的物品~~內心的恐懼真的壓力超大~~
我想我真的有病吧!!!!
希望可以慢慢的放下這些執著!!!
其實有時候真的只是小問題阿~~

但是瑕疵品就是瑕疵品!!!!
如果真的希望賓主盡歡,希望店家希望客人買單的時後
可以多用點心,而不是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