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從這個星期一開始,每天晚上都運動30分鍾,第一天運動的時候,泥巴下班回家,看到我要開始運動,她說:世界末日啦!!!!


哈哈~~雖然很想反駁


不過似乎也是事實,米猴並不是不愛運動的人,不過,對運動,沒啥恆心,也不愛在家裡運動,像是跳繩、作體操,一個人運動我覺得滿無聊的,所以不愛!!!!


到今天已經持續4天了,每天運動都流好多汗,也開始戒掉宵夜,我覺得這次我滿有毅力的,應該會成功~~其實我是一個想要做就會持續做下去的那種人,除非,那件事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。


因為泥巴越來越瘦,我越來越胖,已經超過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了~~所以我決定要減肥~~

我知道減肥不靠運動真的很難,所以每天開始做一些簡單的運動,可是都是會流汗的運動!!!!
現在每天都運動30分鍾,流很多汗,然後洗澡,看電視~~吃水果!!!!!


如果有減肥達人,請提供米猴減肥方式唷!!!!


^口^


互相交流一下,謝謝你。(請問晚上吃水果會胖嗎???份量不多~~)


等米猴瘦下來,在跟大家分享成果唷!!!!!


泥巴昨天又忍不住說:世界要毀滅啦!!!哈哈~~不要這樣嘛~~我也想瘦一點、輕一點,讓自己更漂亮一點。米猴加油~~


不過米猴對於美食人生,並沒有放棄唷!!!


只是現在要開始學會控制罷了,希望,我可以越來越瘦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