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很多人,都在期待今天的日全蝕,雖然台灣只可以看到日偏蝕,可是,還是讓人很興奮!!!!!!


我本來想說要上班,大概沒機會看到了~~


想不到,公司很多同事,都對這個天文奇景很有興趣!!!!


哈~~我也可以名正言順的去看啦!!!!


^口^




有同事在一旁拍下興奮看日偏蝕的大家~~好熱鬧阿!!!!(找得到我ㄇ??)


接近9點的時候~~太陽開始有缺角拉!!!!!
很可愛耶!!!!



9點40分,聽說是太陽缺的最多的時候~~哈!!看起來好像月亮喔~~

明明是白天~~可是同事的照片,看起來好像是夜晚的月亮阿~~^口^


10點過後,陸續收到大陸那邊的朋友,傳來日全蝕的照片,真的好壯觀唷~~真的好想要體驗,天空一瞬間整個暗掉的FU阿!!!!!

只好等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了!!!!!


我還寫MAIL叫尼ㄅ去看
結果泥巴說,難怪他覺得太陽黑黑的~~哈!!!真的有ㄇ??

日全蝕的天文奇景,真的很有趣,很特別~~^口^


可以看到日偏蝕,也算是賺到啦!!!!本來以為沒機會可以看到的~~謝謝提供磁片的同事,讓我可以看到這難得的一見的景象!!!!!


大家今天有看到嗎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