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從修準備基測前,我門就約好等修考完,七小福要一起聚餐~~

修考完也好一陣子了,一直到最近,米非醫院的評鑑結束,修仲也旅遊回家,我們終於訂好吃飯的時間啦!!!!!果然是好事多磨~~


2009-7-12 風太燒烤


早上修仲很早就來我家,聊聊天,玩玩電腦,後來米非從台北回家,杏和葦也到我家集合~~^口^

到齊啦!!!出發~~



大福君、四福葦、五福杏。



六福修、七福仲、三福巧、二福妮。



限時2小時~~所以我們馬上開始烤肉啦!!!!!

用餐前,泥巴叫大家舉杯恭喜修修升上高中拉~~恭喜修修!!!!!!
(沒時間拍照!!!!)


^口^


風太的食材很新鮮,種類也滿多的~~肉片都很好吃!!!!醬料也不錯~~飲料也很好喝~~不過因為人很多~~冷氣又不夠強~~有點熱!!!!!!


生意太好,冰塊機暫停使用~~>口<


葦葦推薦的鴕鳥肉,真的好好吃!!!!!



小仲很會烤唷!!而且很專心~~ㄏ!!!!


不過我說實在話~~假日一個人399元,加上服務費大概440元~~可是我覺得吃不了這麼多東西耶!!!因為烤肉需要時間,而且燒烤類的食物吃多會膩~~所以我覺得小貴!!!哈~~


不過滿好吃的啦!!!!


如果有燒烤達人,速度夠快的話~~應該滿適合的!!!!


很快就到倒數30分鍾最後點菜了!!!!點菜的時候~~我請小姐給我2盤豬培根~~小姐說好~~可是後來只上一盤~~我以為他忘記了~~所以去問,結果他說,他是照人數給的~~就只有7片~~>口<


結果米非說為什麼???這不是吃到飽ㄇ~~後來米非去問,他就說已經點了............可是我覺得如果米非沒有去問的話,他應該不會再送上一盤吧~~唉,最後讓我有點失望!!!!!!


拜托~~我覺得我們7個人,沒有吃多少~~哈!!!
(我覺得當天,男生們~~沒有火力全開,平常可是狠角色,一定是暑假吃了太多的好料~~)


因為烤肉真的需要時間~~為了幾片肉,影響了我用餐的快樂心情~~可惡!!!!



吃飽飽之後~~是冰棒時間!!!


大家都選紅豆口味~~只有我選牛奶口味~~不過我馬上就後悔了~~>口<
我的超融的!!!


大家的冰棒都硬硬的~~哭!!!!!


吃了泥ㄅㄧ口紅豆的~~很好吃!!!我選錯啦!!!!!



冰棒還沒吃完~~年糕就烤好了~~我只能說要不要這麼趕啦!!!


>口<


可是年糕很好吃唷!!!!!
沾花生粉好好吃!!!!!


因為有幾張濛了~~所以沒有全員~~其實每個人我都有拍!!!!!



好吃!!!!!推薦年糕~~^口^

這是飯後甜點~~一人有一塊,小姐會幫我們考好好!!!!非常好吃~~



吃飽喝足,最後當然要來紀念一下,7小福的首次聚餐~~^口^


哈~~再次恭喜修修!!!!!


下次再找機會一起聚餐吧~~不過要找安靜一點的地方,才可以好好聊天!!!!!!



結帳完畢,不免俗的在店門口拍個合照吧!!!!!!


^口^


飯後本來想去唱歌的,不過後來取消~~等修、仲上完課放假,大家再去唱吧!!!

因為米非遠道而來,而且小叔和小嬸在休息,所以我門沒去修修家玩~~修,原諒我們!!!!!!!下次再去你家找你玩唷!!!!!!!


後來4姐妹一起去逛衣服,我幫米非選了幾件不錯的衣服~~哈哈!!!
我覺得我還真是專業阿~~ㄏ!!!!


米非出國玩,要多拍點照片唷!!!!!


7小福聚在一起真的很好玩~~不知不覺大家都長大拉~~希望大家的感情永遠這麼好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