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3-2


 好久沒跟我的好友聚會了!!!!!所以在巧玲的邀約下,我們決定去吃極東~~多年前和阿君尼ㄅ吃過一次~~印象中,記得還不錯~~當天大家都很準時~~


進去之後~~很快我就後悔啦!!因為東西真的很少~~而且當天我生病,我還吃烤肉!!!!!結果回家之後~~變超嚴重的,ㄏ~~不過是自己害自己的啦!!!


^0^


和好友聚會本來應該好好聊天的!!!


可是很吵~~好像也無法聊天~~東西也soso,價錢倒是不便宜~~所以!!!!吃完之後我門就決定以後再也不來啦!!!ㄏ~~(說它壞話!!!!!!)



凱琳說她有很多麥當勞的早餐卡,所以還專程帶來給我門!!!謝謝ㄊ~~
奧運5小福的圖案超Q的!!!!我也給了泥ㄅㄧ張,可是假日不能用~~>口< (我假日才有空吃ㄚ!!!!!)




最後的2張照片是凱琳的相機拍的!!!!!他超幸運的,尾牙抽到數位相機~~超讚的!!超羨慕~~ㄏ!!!


^0^

後來我們一起去逛中壢,也算有了解一下他們的近況~~不過我看會有大風大浪的是我啦!!!嘻!!!!!
約好下次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~~再好好聊聊~~!!!!!!


因為我生病的關西,而且大家隔天都要上班!!!所以~~才見面幾個小時就結束這次的聚會啦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