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sony的部落格裡面,看到ㄊ提到傳統的味道!!!


讓我突然有感而發起來ㄌ!!!!


傳統的東西~~吃起來總是會有回億中傳統的味道~~


但是在現在的社會~~味道早已經變調~~變的~~究竟是味道~~還是我們的心~~


這ㄧ切早就已經不可考ㄌ!!!


印象中~~過年的蘿蔔糕~~以前都是我奶奶親手做的~~不管日後~~吃到再好吃的蘿蔔糕~~卻再也找不回記億中~~奶奶做的~~傳統的味道!!!


(端午節的粽子,也是我奶奶的拿手好菜.....和蘿蔔糕ㄧ樣.....再也沒吃過....比我奶奶包的更好吃的粽子!!!到底是口味不對,還是感覺不對ㄋ......)


那才是真正的好吃.......(奶奶今年已經70好幾ㄌ~~也不好意思在請ㄊ做....記得小時候....每個節日的食物~~都是我奶奶親手做的~~即使.....奶奶認不出幾個字~~只有國小畢業~~傳統的高超手藝,卻永遠讓我難以忘懷!!!!)


 


照片是好幾年前,我們ㄧ起去大溪拍的照片,當時的奶奶,還有我們~~都成為美好的回億拉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