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7.26


這個是上個月底,小嬸嬸找我門去吃紅蟹將軍


位於中壢SOGO的正對面,剛好昨天看到有格友在說這家店,我之前一直沒空寫,


趁現在趕快來PO一下ㄅ!!!!



我門小孩4個坐一桌,小修莫非是在烘手ㄇ??


天氣很熱ㄝ!!!!





這樣拍~~好像很大鍋ㄋ!!!


修仲和我都一直在吃肉,葦葦則是一直吃海鮮!!!


蟹腳真的滿好吃的,不過猴子本來就是愛吃肉類,比較不愛吃海鮮


不過我也吃滿多的啦!!!


修仲都很會剪蟹腳喔~~^0^



可以吃滷肉飯或是魚鬆飯喔~~


修跟我一人點ㄌㄧ碗

修吃光ㄌ,味道很像是肉鬆,滿好吃的!!我吃ㄌ半碗!!!



吃ㄌㄧ大堆,大家都快吃飽囉!!!




我跟葦葦來拍自拍~~^^


因為修仲都在吃啦~~哈哈!!!



這個是特殊框的~~^^


是小仲子在吃東西!!!



這張是TORO貓變成俏鬍子!!!


ㄏㄏ!!!可愛ㄝ!!!


順便拍到修哥囉~~~



那天的紀錄,修仲都不給我好好拍~~


我可是很認真的紀錄ㄝ!!!


最後,他們終於感動ㄌ,笑著給我拍ㄌㄧ張~~^^


YA,我真開心~~^^


終於成功的拍ㄌㄧ張好的END。


(謝謝小嬸嬸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