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當我想好好靜一靜的時候,午休上網,看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...............
久久不能自己~~>口<


沒想到部落格,居然要結束了。


米猴,我自己取的綽號,變成代表我自己的另一個名子。


從yahoo部落格的開始到結束,我全程參與。
部落格也曾經風光一時,卻難敵強敵環伺~~


遲早會有這麼一天
我也知道
可是
當我真的看到這個消息
卻難免落寞!!!!


米猴人生的黃金八年
身為部落客、自由作家
謝謝yahoo部落格賦予我新的身分。


如今
要結束在今年


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
MSN還捨不得100倍


可是我早就知道
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
如果
你不夠有特色
如果
你不夠吸引人
終究
只能走進歷史


但是
我還是難掩悲傷
這裡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


在這裡,我付出了很多心血~~


那些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結束的過往
不是可以說不要就放下的曾經~~


但是又何奈
除了記住這些曾經的美好


憑我門小小的力量
終究只能看它關閉


等開放備份
我就要收拾好我30歲以前的回憶


一起離開。


曾經一起歡笑的朋友
曾經一起分享的盟友
曾經一起笑罵的戰友
曾經一起關心的親友


再見了!!!!!!
謝謝你門~~^口^

我喜歡的部落格,因為有你們,充滿了色彩!!!!!!
一直寫,就這樣過了8年~~那些美好的回憶裡面有你們,我很開心。


我和姐姐們,還在找更適合的部落,準備另起爐灶!!!!!!!!


我相信,少了部落格~~一切還是會有點不一樣
我會趁這個機會沉澱一陣子,再決定是否重新開始~~


未來,有緣分,我門再碰頭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