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米非團]:台中│綠園道+特色餐廳


只吃早餐的我門,逛到下午4點多,大家都快餓死了!!!!姐妹們討論過後~~我們決定要吃南瓜屋~~5點才正式開賣,門口已經累積滿多在等待的人群了。


南瓜屋~~顧名思義,佈置大多以南瓜人為主!!!!!感覺很有萬聖節的FU。


^口^


[米非團]:南瓜屋│室內裝飾



5點多終於可以進去用餐囉~~


準備點菜囉!!!

我思考超久的~~豬排還是燻雞??



美式餐廳的前菜都是蔬菜棒!!!!
我不喜歡~~不過米非喜歡~~


湯品是清湯~~很好喝唷!!!!!


果汁我們點的是果菜汁,他的蔬果味不會很濃~~所以我覺得滿好喝的!!!!!!
葦葦是喝冰咖啡~~



葦葦的戰力品~~超可愛的小兔子裝飾品。



上菜囉!!!!!


最後我點的是~~南瓜培根燻雞肉焗烤飯


今天挑戰南瓜口味!!!!
結果出乎意外的好吃唷~~它的焗烤裡面有一大塊馬鈴薯唷!!!!!!
很好吃!!!!!


大家的口味都點不同,不過看起來都好像~~


雖然口味還不錯,不過有點太濕,而且這個價位,比較起來有點小貴!!!!!可是環境真的很舒適~~


(沒拍到葦葦??奇怪~~)



甜點來囉!!!!!!!


這個有點像是果凍的甜點~~SOSO拉!!!
不過看起來很可愛~~很好吃的FU。


(又沒拍到葦葦??奇怪~~)



因為我門當天聊開了~~所以坐了很久~~後來小姐過來,我們以為是有用餐限時,結果他是請我們換位子,因為我門位子旁邊可以併桌~~ㄏ~~後來我們換到對面的4人位子~~繼續聊!!!!


小姐還幫米非續杯飲料唷!!!!


4姐妹聊天,真的很開心~~說說以前的事、說說未來的事。


我們離開南瓜屋的時候~~已經7點多囉!!!!!!

晚上的南瓜屋~~也很漂亮。



我們到火車站準備搭車回中壢~~結果,要準備回家的人群超多的!!!!!!
真的是人山人海不誇張唷~~


等了一個小時~~才有車車可以坐,好險客運有加班車,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家呢!!!!


回到家已經12點啦!!!


^口^


超充實的台中一日遊。


謝謝米非導遊,謝謝一起出去玩的姐妹們。


 


相關閱讀:


[米非團]:COLD STONE


[米非團]:台中勤美誠品--尋找泥巴怪


[米非團]:台中│市民廣場


[米非團]:台中│綠園道+特色餐廳

[米非團]:南瓜屋│室內裝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