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屋的內部裝飾走的是美式風格!!!!!


木頭桌椅都有濃濃的美式風,每張椅子上都有小抱枕唷~~很舒服!!!!
因為牆壁上都是各式各樣不同的裝飾,所以感覺每個位子都是獨特的小空間~~^口^



最喜歡靠窗的獨立小空間。



南瓜屋的室內佈置真的很多很多~~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~~很多復古的小物~~泥巴最愛。

照片大多是2樓裝飾~~謝謝泥巴+葦葦提供照片。
(因為一樓已經客滿啦!!!!2樓當時還沒有客人,所以大家都去2樓拍照!!!!!我留守~~)



我喜歡2樓的這台鋼琴~~很美式的FU。



我也很喜歡2樓天花板的裝飾~~熱氣球~~好像隨時都可以去旅行。


搭配燈泡~~很可愛!!!!!



廁所也佈置的很漂亮唷!!!!


^口^



整家店~~處處都是驚喜的小擺飾~~由於生意很好!!!我也不好意思到處亂拍~~就等待之後有機會去品嚐的朋友,自己去尋寶囉!!!!!(一定有很多沒拍到~~)


^口^



門口的風向雞~~我喜歡!!!!


呵~~

(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金田一殺人事件!!!!!)


相關閱讀:


[米非團]:COLD STONE


[米非團]:台中勤美誠品--尋找泥巴怪


[米非團]:台中│市民廣場


[米非團]:台中│綠園道+特色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