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5


旅行假的第2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吃千葉火鍋,媽媽有2張食券,可以去品嚐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來漲價,所以我門必須要補差額!!!!!!不過也只要補60元啦~~哈哈!!!!


今天的太陽很大,我門騎了好久,抵達平鎮,才看到千葉火鍋。



限時2小時,先選火鍋湯底~~我選了海鮮,媽媽選了泡菜鍋,開始搶食。


^口^



本日大爺:媽媽。



米猴。



先從鹹食開始吃!!!!



順便挾了一些火鍋料。



媽媽的同事也剛好來吃!!!超巧的~~^口^
阿姨的女兒超可愛!!!!之前米非結婚她也有來唷!!!!!


媽媽正式開始退休,羨煞旁人,哈。



店裡的風格有濃濃的日式風~~喜歡!!!!!


^口^



媽媽接者吃生菜沙拉!!!!!



媽媽還端了水果!!!!



我又跑去端鹹食!!!!



我覺得千葉火鍋的火鍋真的很普通~~沒有很吸引人!!!!!!

旁邊的附菜還比較豐富~~哈哈!!!
不過部分的口味也是SOSO拉!!!!


而且吃到飽的店,真的很難控制食物的溫度阿!!!!菜還是燙燙的最美味!!!!


但是賣相不錯!!!





泡芙、小西點真的很普通~~>口<
蛋糕也是SOSO!!!!!

明治冰淇淋還滿有誠意的,可是很甜!!!哈哈~~


本想再挑戰一次火鍋料,可是真的是SOSO阿....................
而且火鍋湯底沒味道,沾醬也很普通!!!哭~~


店裡的飲料選擇到是超級多~~還有珍珠奶茶呢!!!!!
滿多口味都不錯!!!!但是招牌冰咖啡真的不好喝~~>口<




最後由冰棒作結束~~可是冰棒也是很普通!!!!哭................



店裡有爆米花機,很可愛!!!!!但是因為實在太飽,所以沒吃~~>口<



媽媽挾菜中!!!!



拍起來很豐富的火鍋區!!!!



不過以吃到飽來說~~菜色真的不夠豐富!!!!!!而且很多都SOSO~~>口<



熱茶、咖啡、餅乾、燒賣、點心,真的適應有盡有。



熱食區更豐富!!!!!!!!


涼拌、熱炒種類都滿多的!!!!!!



布丁、果凍、汽水、沙士,鋁箔包飲料,真的是很多選擇!!!!!



水果、沙拉、各式各樣阿!!!!



最驚喜的是現做飲料區!!!!!!


選擇很多~~而且還算滿好喝的,感覺很精緻!!!!!


^口^


我和媽媽吃完2個小時才離開,可是我門吃很慢,也吃不多!!!!


我覺得我老了,以前真的很會吃,現在真的沒辦法阿~~哈。


總結,千葉火鍋不是很好吃~~但是附菜選擇真的很多,價錢和美味程度不成正比,所以,米猴不會再回訪~~哈哈!!!!!!!但是很感謝媽媽帶我出來吃大餐。


PS.我在門口拍照的時候,被格友看到,格友剛好也去享用!!!真是太巧拉~~^口^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