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6.16,今天是猴子畢業的日子,早上7點2台車出發去苗栗,路上不知道為什麼超反胃的

很不舒服~~~不過到學校之後就好多ㄌ,8點40到操場集合的時候.....沒人??

ㄝ??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ㄋ!!!結果後來來ㄌ5個人,難道就我們幾個代表ㄇ??

後來有同學去幫大家拿學士服~~娃娃之後也來ㄌ~~^^


最後來ㄌ9個人,大家一起遊校園~~到學校後面的蓮荷藝文中心前面舉行開甕封甕典禮


活動在我還沒認為開始就給我結束ㄌ...>口< 太快ㄌㄅ!!!


大家又一起走到禮堂~~準備畢業典禮!!!



時間都跟安排的不一樣,位子也跟之前說的不一樣,我看到很多位子可以給家長坐


後來學妹ㄊ門來ㄌ~~送我跟娃一人2束花~~超感動的(照片還沒拿到之後在PO)

小聊ㄌ一下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典禮會開始~~所以拍拍照,跟ㄊ們謝謝,聊ㄌ一下我們就先進去ㄌ~~

想到位子的事,就趕快打電話叫ㄅㄅㄊ門進來休息!!!!



尼ㄅ和君買ㄌ一個KT貓畢業造型大氣球給我~~很可愛~~很喜歡


謝謝ㄊ們~~^^



ㄅㄅㄇㄇ能來我畢業典禮~~超開心的~~^^

媽媽還請假喔!!ㄏㄏ~~很高興!! (不過今天不知道是緊張還是.....??笑的怪怪的....)



典禮在幹麻我們都不知道,我們都在照相~~ㄏㄏ!!

左邊是跟我相依為命的娃娃~~因為我們班就只有2個女生~~可憐ㄅ...
右邊是我們的麻吉,在這個學校,跟ㄊ還有小三和娃娃大概是我最好的朋友ㄅ~~本來常常在一起的說~~不過後來因為課不一樣~~就比較小生疏ㄌ一點點!!!
但是ㄊ還是我的好朋友拉~~^^



在學校認識的女生很少~~娃旁邊的甜甜圈,是娃的室友,所以才會認識ㄊ~~

很可愛的女生!!(不過因為沒住在一起~~所以也不是超熟的!!!)

左邊是我麻吉的女友~~^^ (可愛!)




猴子的畢業典禮,家人來ㄌ很多人~~謝謝ㄊ們,因為很多時間都在等待~~



在這個學校的另一個好朋友,小三,一個個性很好的男生~~開朗少年!!!

而且又很可愛~~^^  說話也是很好笑!!ㄏㄏ....(之前有些麻煩事也是托ㄊ的福幫我解決!!) 3Q

ㄊ說來個合照ㄅ~~當然好囉!!!



右邊的小期,在這個學校也受到很多ㄊ的幫助~~^ ^ 謝謝ㄊ(有一陣子也常跟ㄊ滿好的~~不過也是因為課不一樣,相處的時間就少囉~~)

中間的小遠~~一起上課的時候都會跟我說話!! ^0^ 謝謝ㄊ~~(當然也還有很多幫過我忙的同學~~謝謝你們!!!)



最後當然是謝謝~~修哥幫我跟我的好朋友們拍照囉~~

我只能說~~你也太會拍ㄌㄅ~~手都不會抖的!!!強~~君的相機~~不是這麼好掌握的阿?


(難道喜歡帥哥?為什麼修拍的都超明的~~-而且又不是常用....我只能說~~強拉!!!)

右邊的同學和娃跟我一樣是六和畢業的,也是跟我同班7年的同學
之前曾有很多風風雨雨,不過現在都已經過去囉~~^^

到ㄌ真的要分離的時候,發現,雖然4年有點小寂寞~~但是也還是有些同學,曾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,在我孤單的時候跟我說話,雖然很多同學我們都還來不及變成麻吉就要分開,但是我不會忘記曾經跟你們一起相處的時光,大家都要快樂喔~~!!!!我不會忘記你們的。



這張是之前拍畢業照的時候,跟小三娃娃合照的照片,但是ㄊ們都沒傳給我們~~><


這個是在畢冊上翻拍的~~


(這張我跟娃都很喜歡~~覺得拍的很好!!~~可惜找不到檔ㄌ...)



最後來介紹一下花花ㄅ~~中間是我的姊妹們~~送我的粉紅畢業小花花~~^^ (喜歡!!)

左邊是2年級學妹合送的,玫瑰小花花,右邊是3年級學妹送的向日葵小花花!!

超溫馨的~~謝謝你們大家~~^^

猴子的大學畢業典禮~~就在開開心心拍完照,領完畢業證書告一個段落!!


就這樣我的大學4年結束ㄌ~~雖然畢業很開心,但是還是有點落寞~~以後就看不到那些同學ㄌ!!


希望大家在世界的一端都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喔~~^^ 大家,畢業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